close


                    
                     ( Photo by Apura )


Dear Stella,


我老是懷疑我的身體裡藏了一隻鴕鳥。

很多事情明知該做、要做、必須趕快做、現在就做,但不知怎的偏偏就是愛等到火燒屁股了才開始動,而且還要動不動的~
最後把自己逼到一個無路可退、不得不做的窘境後,再靠著腎上腺素的急速發揮讓自己低空飛過。
這種奇怪的循環自己都不知看了千百遍,
從唸書時聯考到工作後的報告,無一倖免~
怪異的鴕鳥個性常把自己搞的很累(但明明可以不用那麼累的~),
只能說是自作孽,怪不了別人~

但若遇到我超級有興趣的事情,我就會展現三分鐘熱度的一面,馬上動手,速度之快常讓周邊的人都來不及反應。
但前提必須是在我超級有興趣的當下。
若想做時不能做、沒做,甚至是沒機會做,
那麼我的熱度就像馬上從赤道跳到北極,瞬間冷卻,然後又回到鴕鳥個性。

基於上述種種理由,
當我看到這張圖片,真覺得那個《渾身愛睏無力的在前面蹣跚拖延,然後看著時間氣呼呼的在後面追~卻還是無要無緊悠哉到令人有點想扁他的傢伙》就是我~
直畫到我心坎裡啊~(再次幫我老弟鼓掌拍拍手 )

我想最近被房子、婚事等一些瑣事追著跑的你應該心有戚戚焉吧~
不過做事超有效率的妳應該是積極的跑,而不像我這樣抱著我這種能躲就躲,躲不過再說的鴕鳥心態。

所以-------
都這樣跑了三十年,就...繼續跑給時間追吧~~~

(ㄚ) )   )   這是什麼消極的結論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