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99.11.28
Place:華山創意藝文中心

雖然本人從事著跟美感有關的企畫工作,
但,對於設計與創意,我實在涉獵不深,著實汗顏~
要不是因為有個愛畫畫的老弟,我想我跟GEISAI 展應該是八竿子打不著才是~

但因為老弟參展了~
就算不懂,也得帶著小小洲捧個人場~

所以一家三口一早就來到了創意藝文中心~
增加一點藝術氣息~


今天天氣爆炸好~
所以除了觀展外,還很適合散心!
上排是今年的評審們~~~
真的可以在展場中看到他們走來走去唷~
下排是表演嘉賓~

瞧~我們這不就在路上遇到了村上隆???  我只認得他,因為他是評審中最好認的一個!


老弟的攤位到了(人群中金髮穿著背心的就是他)~~~


老弟是和幾個朋友合租攤,所以攤位上也有其他朋友的作品~


展出作品的一部分


老弟還準備了小卡讓人索取。


小小洲對作品很好奇~ 一直想要看~




接著小小洲就坐在舅舅攤位的石頭上high了起來~吸引眾多目光~


甚至還有觀展的人以為他也是展覽品的一部分...
以為他是活體展覽...
而個性人來瘋的小小洲也開心的應觀眾要求表演劈腿...

連喝水都很搶戲~

怪pose一堆


差點搶了舅舅作品的風采...



所以趕緊帶他離開~順便參觀一下其他的參展作品...

現場真的有很多創意作品~
這人像搭配小小洲的臉還挺搞笑的~


只是小小洲破壞力太強,帶他看展實在是會讓我神經緊繃...
所以轉戰到藝文中心裡的Alley's Cat 餐廳用餐!

這家店生意很好,幸好我有先訂位,不然鐵定沒位置!



我點了一個脆餅前菜,一個比薩,一個派



還有一杯蘋果生啤酒~


小小洲的吃相超豪邁~
幸好是男生,若是女生可能會嚇跑不少人...


吃飽喝足也看完展覽後感覺小小洲有點累了,
於是我們就先結束這充實又充滿藝術氣息的上午,休息片刻,下午再繼續趴趴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