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買了新相機,白色的Panasonic GF~
小小洲自然成為首拍模特兒囉!

我只能說,GF這台相機真太好用了!
因為以我的三角貓功夫,以前用我的傻瓜拍小小洲,十張可能只會成功一張~
其他不是晃到就是太暗...
但用GF,卻十張只會失敗一張,

尤其是白色的又好可愛,拍完後讓我超心動想去敗一台!

老弟要我可以等等明年的GF2,聽說體積更小,但是變為觸碰式螢幕(我不是很愛觸碰式螢幕)~

嗯,好好列入敗家清單考慮一下!哈!


****************************************
Date 99.11.10
Photo by Apura











































**************************************************
Date 99.11.11
Photo by Apura












**************************************************
Date 99.11.24
Photo by Grace
(得意之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