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99.11.8
Place:理想大地→海洋公園

我們此次花蓮行住的是理想大地。


小小洲一到房間迫不及待的就拿起電話...不知道是要打給誰...


房間很舒適~


而且嬰兒床、消毒鍋都幫我們準備好了~


但唯一有用到的是浴室裡面的兒童澡盆~


這一晚,我們一家三口很早就睡了,隔天早起到飯店晃晃~


今天天氣很涼爽~


雖然沒有大太陽,但只要沒有下雨我就很開心了~


看來小小洲好像沒睡飽呢~


媽媽我可是精神百倍唷~


排隊準備搭船遊飯店~



因為遇到一群插隊的團體,讓我們多等了一班~
旁邊一起等船的遊客怕小小洲無聊,好心拿魚飼料給小小洲餵魚~~~


小小洲餵魚餵的很開心~~~


小小洲搭船不但不怕,還一邊看著水底下的魚與風景~~~


從船上看去的飯店風景挺美的~


接著到海洋公園囉~


今天是星期一,遊客很少~
 

也因此稍晚的海豚劇場表演也不用急著進場找座位,多點時間閒晃
 (在我身後的是蕭太太一家人的背影)


此時遇到了海豚(還是鯊魚)的人偶~~~ 小小洲被吸引過去了!



還開心跟他握手


正想誇獎他膽子大...他卻已經一臉驚恐轉身要跑...



準備看表演囉~


我們坐在很前面,看得很清楚~


海豚表演很精彩~小小洲也跟著拍手唷


看完表演就是玩遊戲的時候了~
所有的遊戲全部都不需要排隊~

想玩就開給我們完~ 想玩幾次就可以玩幾次,真是太讚了!

第一個玩的就是摩天輪~


小小洲搭摩天輪也不害怕,很開心的在裡面東看西看呢!


纜車(這時小小洲睡著了~)~


因為小小洲睡著了~ 讓我可以很專心的欣賞風景~


有纜車搭方便多了~ 只是當天風很大,纜車有點搖晃...


小小洲醒了後我們一起坐旋轉木馬
這是旋轉木馬的博愛座,專給小孩跟老人的~


小小洲還很開心的邊坐邊吃水果呢~


只是之後他就指著一旁的馬改要騎馬~


一開始還坐得挺好~


接著開始東扭西扭...


還要東摸西摸~ 超忙~


這是某個會轉的遊戲


整座遊戲也是只有我們母子倆


這是雲霄飛車~
小小洲不能坐~他只是陪我照相而已~

所以只能我自己一個人玩囉


這是迷你摩天輪


一樣整座遊戲只有我們母子倆...



這個遊戲區都玩遍了~


要掰掰囉


回程還看了蕭太太強力推薦的水族館~

真的很美呢~

之後在花蓮火車站買了名產與好吃的鐵路便當後踏上歸程~

期待下次出遊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