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0.11.7
Place 太魯閣號 → 月盧餐廳→花蓮兆豐農場
 
自從三月的周年之旅與四月的苗栗之旅後,
好久好久沒有帶小小洲來個過夜之旅了~~~

此次和蕭太太兩人相約一起帶小孩出遊~
地點就選在有許多適合小朋友景點的花蓮~

由於倉促成行,加上兩家人都帶著小孩~沒時間自己上網訂房買票~
於是偷懶的我和蕭太太就直接選擇燦星旅遊網的鐵路包套行程~~~

行程中包括了:往返火車票+飯店+32hr的和運租車~
連繫過程中,我們請燦星幫我們連絡飯店,準備嬰兒用品,
也因為帶了小孩,更改回程的車次~
還請他們幫我們加購海洋公園的門票~

整體來說,服務還ok~~~統一窗口替我們省了不少事~~~

跟我們一樣倉促成行、不想開車或是帶著小朋友的父母下次也可以考慮囉!

接下來就看看此次花蓮行玩了哪些吧!!!

一早,和蕭太太直接約在台北火車站搭乘八點的太魯閣號到花蓮~
我買了爭鮮的壽司與飲料當早餐~~~
瞧,小小洲已經準備開動了!!!


車子來了~
上車囉~~~ 這可是小小洲第一次搭火車唷!


但 ,美中不足的是我精心挑選的早餐在匆忙中就這樣流落在月台椅子上忘了拿...
幸好,小朋友都吃飽了~
但慘的是四個大人都餓著肚子啊~~~@@

兩個小時後我們就抵達了花蓮囉!



到了花蓮第一件事就是到和運租車取車~

事先請和運幫我們準備了安全座椅給小朋友~~~ 小小洲感覺也挺適應的~~~
只是這扣子我一開始超不會扣的~老是要扣好久~ 後來才慢慢熟練!!!



取車後經過有名的公正包子,趕緊下車買包子吃~~~
也因為餓了~ 所以連照片都忘了拍就吃光了~~~哈!!!

吃完包子後天公不作美的下起了雨,於是我們打算先用中餐後再到兆豐農場。
出發前一天朋友介紹有家月盧餐廳很火紅~說是在台九線上~於是我們打算去賭賭運氣!!!

但台九線實在是很長~路上又沒啥指標~
臨機一動,我打電話給老弟,要他幫我查一下~~~
網路真是無遠弗屆~ 多虧了老弟的電話指點,我們竟然就這樣找到了月盧餐廳!!!





這餐廳還真是不好找~
地點挺偏僻的~
所以到達目的地後在後面跟車的蕭太太很不可思議的問我怎麼找得到~~~

只能說本山人自有妙計囉!

到了餐廳是一回事,看到滿滿的客人我就很擔心沒有定位的我們會有位置ㄇ?

幸好幸好~我們抵達的時間還不到12點用餐時間,所以幸運的還有一張四人桌空著~~~
雖然我們是四大三小,但因為那三小都很小~所以四人桌還OK~~~

點菜囉~

因為沒有事先預訂這裡的招牌菜~炭烤梅子雞~~~ 現場點是吃不到的唷~ 下次有要來的朋友要記得先預訂!!!
不過我們看到別桌點的雞還真不小,若真點了只怕也吃不完~~~ 所以期待下次囉!!!


吃飽後雨也停了~~~ 終於可以到外面走走~~~
餐廳的VIEW很美~ 我想,這應該也是這餐廳火紅的原因之一吧!




補充體力後我們就往兆豐農場出發啦!!!



上次來兆豐~~~還是單身~ 這次卻已經多了個小小洲~~~


一樣的景點,帶著小孩來,玩的重點就完全不一樣了~


小小洲才是此行的主角~

他的跑步姿勢真像在跳舞~~~百看不厭~


坐姿也挺...有架式的~


有鑑於上次和老公走得很累,加上此行又帶著小朋友~
所以和蕭太太各租一台電動車代步~(兩台可以請他們給優惠價唷~噓~~~)



小小洲對電動車倒是挺有興趣的~~~ 感覺很想開上路的樣子~

此次到兆豐的觀賞重點是可愛動物區(上次印象好像只是匆匆走過@@)~

感覺這次跟動物真是親近很多啊~~~
而有時候也得為了小孩鼓起勇氣親自上陣~ 像是浣熊餵食秀~~~

我的笑容是不是有點僵硬???

我已經努力不恐懼,讓小小周可以跟浣熊靠近一點~


事實證明,果真是初生之犢不畏虎~ 沒多久小小洲就脫離我的懷抱,自己去追逐浣熊了~~~
瞧浣熊逃跑的樣子~~~ 早知道老媽我就不用親自上場啦!!!

餵完浣熊後接著...餵羊~~~
終於要餵別頭羊了~~~


小小洲很堅持要餵這頭黑羊~~~
更可怕的是,他竟然還要餵...駱駝?!


好幾次我都被駱駝的大臉嚇的魂飛魄散~~~ 真可說是捨命陪君子啊~~~
兔子算是當天最溫和的動物了~~~所以就讓小小洲自己上場吧!
瞧他餵的是不是有模有樣呢!!!






到最後沒耐心就直接把草丟給兔子...

媽媽整個對兔子很敷衍~~~ 感覺只是要拍照而已~~~
鸚鵡也可以配合拍照唷~


只是太靠近就不好了~~~

這不方便讓小小洲自己來~只好改老爸上場!

也有成功拍到與鸚鵡的合照唷


偶爾小小洲也會走著走著突然發愣
不知道在想甚麼~~~


哈囉~~~媽媽在這~

跑到一半又往老爸方向跑去~媽媽只好自嘲的比ya~~~


看完動物後我們到了侏儸紀草原看恐龍雕像~~~
這當然是為了最愛恐龍的子萓姊姊囉~~~


小小洲看不懂恐龍~於是拿出在紀念品店買的泡泡水玩起吹泡泡囉~~~

這是小小洲第一次接觸吹泡泡唷~
媽媽吹泡泡的技術還不錯~


讓小朋友都很開心的玩起泡泡~~~


只是小小洲吹泡泡的功力有待加強~~~

只有寥寥幾個而已~~~



接著就往今晚下榻的飯店前進囉~~~

想知道我們住哪嗎???

下回分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