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0.8.22


我只知道公婆說帶小小洲到石門跑跑,卻不知道這裡完整的名稱是啥~
上網查了下,
我"猜"也許是【龍潭石門大草原】...

為什麼這樣猜呢???

因為到這裡我只見到一片大草原~~~  也沒看到其它的。 所以我猜是【龍潭石門大草原】...
( 有人知道確切地點的可以告訴我 )


一開始還不是很熟悉環境~ 有點害羞




但之後玩開了後...
瞧他臉上是不是寫著: 「我很皮」 三個字 ?

一片大草原真的很適合小朋友~



只要一顆球或是一個風箏與飛盤,小朋友就可以玩的超high~~~
或是甚麼都不用給他們就會自己跑到累了。



像這樣...


這樣...


這...應該不是在學木村拓哉的廣告吧~

這又是哪招???


看著樹上的風箏... 我一直擔心他會想爬上去~ 幸好他看了看後就放棄


許多時候只有老爸出馬才抓得住他~!!

姐姐從車上拿出的玩具~


小小洲不會玩,卻喜歡拖著他走~


其實玩法不重要

只要他開心就好








這小子脾氣還很倔強,不喜歡讓人幫



我只好一路追著他跑


經過這一天,他真的累了~
晚上吃完大餐後從車上一路睡到隔天~

其實不只是他,
我也累了...

非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