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0.8.22



要不是姐夫帶路,我還真不知道有這樣一個地方~
也才知道原來金車的大本營是在宜蘭啊! 真是又學到一課!

這裡顧名思義展示了許多蘭花~


以及金車的系列商品
天氣這麼熱,飲料是必備的!


只是沒想到小朋友們對零食更有興趣,連小小洲都參一腳~
(看看其他兩個小孩狐疑的眼神,大概不懂小小洲去湊什麼熱鬧吧!)


這應該算是我的...啥?!(不好意思,以前公民沒學好,但我知道我是他的舅媽...)
一晃眼,已經是個小男生囉!


這次出遊連小小洲八十幾歲的阿祖都一起唷~很難得呢 !
阿祖身體很硬朗,真希望我八十幾歲也能和他一樣~


接著到金車威士忌酒廠參觀。


這兒還有提供試飲服務喔!

不過小小洲不需要試飲,光是有冷氣加上一個大空地他舊可以玩得不亦樂乎!

玩到都把衣服撩起來~~~露出香肩與小肚子


媽媽我自然也是沒去試飲,陪他在此玩耍囉!

這小子一開始還會理我,之後就...

玩瘋了-----






超怕他把別人的展示品給弄倒...


最後還給我趴在地上幫別人擦地板....

真是一整個---皮到深處無言以對啊!
於是等公婆試飲後我們就離開了這個讓小小洲玩瘋了的地方~
而公婆晚上想回桃園吃海鮮,於是我們就離開宜蘭往石門方向前進,車上正好讓小小洲午睡補眠~ 我也終於可以休息一下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