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7.28

今天是小表哥婚禮~
說是小表哥,還真是"小"表哥~因為兩人相差不到一個月~所以印象中也沒叫過他"表哥"。

小時候兩家人還蠻常一起出去玩,
長大後反而大家都忙,疏於連絡~

今天他要結婚了~ 請小小洲幫忙~當然是義不容辭囉!

一早就先到舅媽家報到。

今天特地幫小小洲穿上新襯衫搭配白短褲,脖子上再繫上一個我特去去買的啾啾~~~
真是小帥哥一個唷 !
( 平常小小洲怕熱,很少穿襯衫...真是很難得看到他穿襯衫的樣子呢)

小小洲第一次看跟小舅媽見面,小舅媽今天很漂亮~
(舅媽是我叫的啦~ 小小洲要叫...ㄟ...舅婆?! 天啊~ 我的公民真的很差@@) 
媽媽我特地幫他用點髮膠~~~


這樣是不是更有型呢???


想跟帥氣兒子照張相片還真難啊~~~








只好媽媽自己看鏡頭囉~
這是要笑還是要哭?

鬼臉

跟漂亮的小舅媽合照~ 很難得呢~
超調皮的小小洲


放鞭炮時的預備動作
任務一:端蘋果請新娘子下車~

看樣子,是有點緊張唷~

新郎倌出現~ 好久不見啊小表哥。


說真的,我比他緊張一百萬倍


整個人好像失去平衡...充滿危險


任務二:滾床~
這小小洲就非常在行了!

一滾二滾三滾,滾到欲罷不能~


婚宴開始~

兩個人好登對~郎才女貌~


小表嫂非常有明星臉~
超像郭董的老婆~ 不管是本人、婚紗還是照片都像唷~
這是小表弟~還沒有女友,也是績優股一支,有興趣的朋友歡迎跟我聯絡!
小表弟vs小表哥 帥氣兄弟檔


小表哥,我倆雖同在台北但卻不常聯絡~
希望未來多多保持聯絡囉^^
也祝福你 恩恩愛愛 白頭偕老

PS你外派英國一定要通知唷~ 身為小表妹,一定要去看你的啦!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