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生日趴由中山女高的同學拉開序幕~~~
雖然有點兒早,但好姐妹們的卡片卻仍一度讓我哽咽.... 感動的緊~

(不得不承認,自己有時真是感性的過了頭~ 太容易被感觸淹沒)

慶生第一趴:《中山蕾絲趴》

Date 2013.6.29

地點:Destino ,這可是女神陳研希和帥哥鄭元暢等人開的店唷!

地址: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2號

Dress Code:蕾絲

 蛋糕: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 夏日限定 水蜜桃塔 (蛋糕店與餐廳就在對面,很方便唷~~~)

餐廳店內裝潢很不錯,連洗手間都佈置特別, 
 
身為第一個到的壽星,趁人不多,請店員幫我多拍幾張照片囉~



店員很親切~儘管對上調皮的小小洲還是笑容可掬,沒有一絲不耐,
真是很不錯~

(小小洲很自然的踩著我的腳墊高拍照...@@)

花好大力氣才把小小洲拐跑,拍獨照....
(笑這麼燦爛是因為被小小洲發現了 驚!)


不是不跟小小洲拍,
只是....要他好好配合真是太難了啊~~~
所以拍出來就會像 ↓ 


蛋糕現身!
是前不久才吃過的Le Ruban Pâtisserie-法朋烘焙甜點坊蛋糕~


好吃又美麗的蛋糕
上面鋪滿了新鮮水蜜桃,很美味呢~


跟蛋糕大合照~




服務生Jason還送了我這個壽星一個小蛋糕,真謝謝他! 

 


是很開心的生日趴~



慶生第二趴:《好樣人妻趴》 


Date 2013.07.07

地點:VVG Bistro 好樣餐廳 
 
地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40弄20號

電話:8773-3533

今天小小洲臨時要跟我~~~所以我們就穿了母子裝一起出席~
  



這兒有名的早午餐一定要來一下~

一人份,挺豐盛,也挺好吃~~~(NT600)

軟殼蟹沙拉


早午餐組合,每樣都不賴~
   



好吃的義大利麵~

全名忘了...就什麼明太子培根拉拉拉義大利麵~

好濃郁,好好吃!大推!



今天的攝影大師是敏如~

他用手機成功的補充了許多自然的畫面,每張照片我都好喜歡~~~
 


佳真與小小洲,很巧的也是黃色系唷~
 



好吃的杯子蛋糕~


雖然蛋糕全進了小小洲肚裏,我只有吃上面的柳橙片,

但這麼小巧可愛的生日蛋糕真是超卡哇伊啊~~~
 


這兒的拿鐵應該也挺好喝,可惜我不喝咖啡,但另外兩位都有喝,還有續杯,所以應該也不錯唷~(NT200/杯)

大人聊的開心,小孩們也玩的開心~

知道有妹妹來,小小洲除了車子外還特地帶了甜甜圈玩具組,果真有派上用場喔!

 


謝謝人妻好姐妹們的祝福~

也謝謝敏如大方商借的格雷,讓我重溫了以往看羅曼史的快感~~~哈
 



慶生第三趴:《OK驚喜趴》

今天下午,主管問我幾個問題後忽然叫我跟他出去一下...


說真的,我有馬上看了下四週,發現其他同仁都不在,只剩下心婉。

當下我覺得有點怪 ( 甚至想,該不會是要幫我慶生吧~ 那我該不該補個妝呢? )

但因為怕萬一我真的補妝卻不是這回事那就糗大了!!!(我肯定被蟹老闆盯死 兼 笑死)

所以我還是沒動作,就真著蟹老闆往會議室的方向走。

果然,是幫我慶生啊~~~~ 看到蛋糕還是覺得有點意外呢~

真謝謝蟹老闆的"高度"配合,讓壽星有高人一等的優勢~~~哈

也祝福所有同事工作順利~



 慶生第四趴:《家人團聚趴》


晚上,因為要先陪小小洲上音樂課,所以就近了附近的西堤慶生。

 想想,也好久沒來吃了呢~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一段6號2樓〈中山路、重慶路口,近捷運府中1、2號出口 〉
電話:02-2962-9955
http://www.tasty.com.tw/index.htm


生日,也是母難日~所以今天把媽媽也一起找來~

平常不太愛吃排餐的媽媽今天也吃的很開心唷~

店家還因為小小洲特製了哆啦A夢的生日小蛋糕給我們~
 


可以和家人開心過生日,就是最大的幸福~
 


番外:生日禮物

晚上回家後, 小小洲忽然跑到房間來,拿了個盒子說:「這是爸爸要給你的禮物。」

打開後,是尾戒一枚。



小小洲馬上打開盒子幫我戴上戒指...雖然只是尾戒,但由兒子幫自己戴上戒指感覺挺好笑的。


這是老公送我的第三個尾戒,
 
前兩個尾戒不知怎的都掉了...是因為幫我檔掉小人的關係嗎?(那我生命中也太多小人了吧@@)

可能因為如此,掉了一個,老公就會幫我補上一個。
 

雖然都說好不要互送禮物,但,每次老公都還是會有所表示。

因為老公覺得壽星總要收到點什麼才有紀念~~~ 就算沒有禮物,也會有親手製作或手寫的卡片。

有人這樣一直把我放在心上讓我一直很惜福。


隔天早上戴戒指出門,猛然發現習慣每天帶在手上的戒指與手錶幾乎都是老公送的禮物...自己挑的買的,鮮少。

一開始只是覺得送禮之人若看到收禮之人每天配戴,會開心吧!所以就每天戴著...久了,就習慣了。

有多少事就這樣不知不覺成為習慣了呢?

習慣要改,談何容易。

所以....就繼續習慣吧!因為這是個好習慣!

老公,說好了,我沒改,你也不許改喔!



 
最後不免俗來段【生日感觸】

一樣是日出日落的一天,因為是生日,想法特別多。

臉書、電話、簡訊等四面八方的祝福我收到了,且深深珍惜著。有時真想,真是何德何能可以擁有這些?

雖然世界,不會因為少了誰而停止轉動,但卻免不了會為了生命的逝去而悲傷.....

尤其,生日前幾天我才又經歷了寵物的生離死別。更讓我覺得人生~~~無常啊~~~~
 
 
所以新的一年期許自己更有行動力與執行力。有想法,就去做。才不會對不起自己所擁有的...


也很感謝媽媽把我生下來,讓我平安長大,可以體驗這個世界這麼多,

同樣的感動希望小小洲長大也能體會。

 (怎覺得我的生日感觸好沉重...@@)

 
大家,我們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