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3.7.21

好久沒有帶小小洲外出趴趴走了~
原定這週末的出遊也因為洲爸同學臨時要出差而延期~
所以週日一下子空了出來,
腦子空空的我就Line了下蕭太,問問她沒有要去哪ㄦ?

蕭太計畫帶小朋友到《臺北藝術大學》走走,於是... 我們就跟了。

哈哈哈~ 很機動吧!!!

看我們的配備不難看出今天是要來運動的唷!

今天有打羽球、踢球與玩飛盤
樣樣...都很累。

這是小小洲最新在玩具反斗城買的迷你版與球拍~
是他最近心頭好。

剛買回來那幾天,是早上七點也要我們陪他打,八點下班也要陪他打~ 瘋的很!



看小小孩打羽球真好玩~~~ 揀球比打球時間多的多啊~~但他們還是精力旺盛,樂此不疲~


YA~
大人也來場競賽吧!
不過... 打沒幾分鐘我就氣喘吁吁~~~ 好累啊~


我們準備了壽司、水果來個很簡易的野餐~~~


我到現在還想不通我們怎麼會在10點多~下午1點這時間運動呢???

好不容易來張都有看鏡頭的合照~ 真不簡單


運動後開始逛逛校園,找餐廳吹冷氣覓食去~~~


撇開日正當中,其實臺北藝術大學還挺好逛的~


不管是建築、草皮...都很適合拍照


從遇到好多對拍婚紗的新人就知道這裡很適合拍照~


所以很久沒出遊拍照的我也卯起來拍囉
(誰知道下次出遊又是何時~~~)


小小洲與洲爸的感情好到一種...不可思議的程度
只要湊上去拍照,小小洲必親洲爸~


但近期媽媽的地位有明顯提升~

小小洲開懷的笑臉完全把我比下去啊~~~


兒子,你Over了唷~


好爛的平衡感
真的挺爛



是快跌倒還是仰天長嘯????
(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在幹麻~~~老公拍這張照片的點是啥啊@@ )


傑西卡,這張照片你有沒有feel呢?
它讓我想到我倆在首爾梨花大學拍的照片...


美術館
但帶著小小洲我們當然...沒進去。


調皮




花花的牆面也挺可愛的


搭配小小洲的手舞足蹈更是......


此行,我最喜歡的照片
燦爛的笑容好幸福~


一晃眼,又是調皮搗蛋的小小洲了~
這張是在離開前小小洲從車上看到硬要拍的...

他在車上一直喊假面超人...
但下車後好像有點失望( 因為明明就不是~)

蕭太一家人已經回程,我也有點累,
但小小洲一直喊著:還很早,我們要回家了嗎?
所以離開臺北藝術大學,我們來到小白宮



車上我睡了一會兒~精神有好點。
不然我哪有力應付這個小鬼頭!

其實,我也不知這是哪(一樣是老公找,我醒來就到)
而且這間美麗的房子是洗手間~哈


小白宮我最愛的照片。
但明明是愛心,卻有人說像是小褲褲...真的很@@


小白宮的人好多~
感覺是個挺熱門的景點~~~


很難避開遊客拍照~
不過,話說我也是遊客~~~ㄏㄚ哈哈


這裡可以看得到...河(淡水河?)


好天氣似乎怎麼拍都好。


這兒的廊柱也很受歡迎~
也有拍婚紗的新人在此取景~


小小洲拿出泡泡水~
本想製造泡泡情境當我的背景...可惜效果不佳~哈
(兒子,你的心意媽媽收到了)


蓋紀念章


綠地 白色建築 有置身國外的錯覺



母子pk平衡感~
結果是...小小洲大勝!
(我的平衡感真的是爛到爆~~~)


這張的腿看起來好長啊~~~~~


離開小白宮後本來還要去淡江高中晃晃~
可惜四點就打烊

洲爸說我和小小洲在小白宮晃太久啦~~~

只好下次來囉^^

離開小白宮後我們又去寧夏夜市吃吃喝喝逛到八點多才回家~~~
又是充實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