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by Apura

Dear~

好快,又到了12月6日,我和他的交往紀念日。
去年,他在東京出差﹔今年,他在台中開會。
婚後連續兩年,都是我一個人獨自度過。
若現在還是單身,我想,我應該會充滿了怨懟,覺得自己受到了委屈...
但走入婚姻後,我反而對這種節日、紀念日看的淡了~
 
看的淡並不代表不在乎,
反而可以說變的更在乎,只是在乎的不再只是那一天,而是相處的每一天。
 
男女交往,你我都還是獨自的個體,各自擁有自己的家庭、生活與工作,所以在特別的紀念日與節日特別花心思慶祝、送送禮物,藉此表達自己對另一半的重視,表示我有將你放在心上,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用心。
但走入婚姻後,兩人的生活有了交集,不再只是約會時見面,特定日子的好反而比不上每日生活中都能感受到的相處來得重要,若你每天對我好,只有節日不能陪我,我能接受﹔反之,則不然。
 
是看淡了嗎?
~no~
是貪心了吧!
 
 老 公 , 交 往 紀 念 日 快 樂 ^^


不擅長畫畫的老婆只好用老弟的畫借花獻佛一下囉~

初版  頭頂奶瓶與象徵小小洲的小公牛版
( 但因為我一直覺得那隻小牛很像狗~覺得老公的衣服顏色很像警察,所以要老弟修改 )

 
11週年慶
2008/12/6
Photo by Apura

修正版
     
有沒有覺得我很像俄羅斯娃娃呢 ?  

老公在紀念日當晚就趕回來陪我參加隔天的考試,並在考試後陪我補過紀念日~
今天天氣很好~雖然有點涼意,但太陽公公還是曬的人暖暖的~是我最愛的歐洲風路線~
藍天當然要配上碧海囉~所以靈機一動跑到了北海岸看海去了~

其實原本我們的計畫本要和他的高中同學一同到花蓮玩,但因為卡到考試,再加上他的會議而作罷~
我們兩個只好留在台北,真是有點小遺憾呢~

 


(老公非常喜歡我這張的表情~所以一定要放的啦!)

台灣最北端的富貴角燈塔
 

走了好久才看到這黑白相間的燈塔,讓孕婦忍不住和燈塔玩了起來~
 

玩夠了後,我們拿著Master Card送的美味兌換券,到Royal Host享用晚餐~
憑券點450以上套餐贈送香草雞排套餐一份~
 
 
 
 
套餐內容包括了麵包、湯、前菜、沙拉、主菜、甜點跟飲料,
使用優惠券後兩個人只要五百元,還挺划算的唷~

本以為吃飽喝足也玩累的我們今天就該就此劃上句點,
但,老公忽然一直調整我桌上的餐墊,讓我覺得很納悶~

果然,老公從他的包包裡拿出一張卡片,說他準備了卡片祝我交往週年紀念日快樂!
準備拆開卡片時,卡片封套上的貼紙Mark吸引了我的注意,
猶豫了下,我還是先看卡片。

『 親愛的老婆~
   11周年交往紀念日快樂!
   往後的日子裡有了小小洲的誕生加入,我想我們的日子將會更豐富與完整。
 不變的是,一顆疼妳愛妳的心。
 即使再過無數個11年也不會有任何改變。
 
 愛妳喔^^                                            老公  』

(其實老公一直害羞的要我不要公開他的卡片內容,但是非得找些人作證,是吧?!)

接著,老公又從他的小包包裡拿出了準備好的禮物。

『Surprise~~~』

其實剛剛卡片貼紙上的Mark已經偷偷洩了他的底,讓我知道他有準備禮物~
但我還是很開心交往了11年他仍有這份心~

 

這次,他挑了條很秀氣的手鍊送我~ 但一樣很符合我愛的Bling Bling風格~


我戴起來好看嗎?
                         


交往十一年,這是他送我的第二條手鍊~
第一條是交往後的第一個暑假,他利用他第一次打工拿到的薪水到桃園新光三越買了條某次我逛街看中的手鍊~
現在回頭看,那條手鍊的單價並不高,但對還是學生的我來說,還是難以購入的逸品,因此別具意義。
而更特別的是,爲了給我一個驚喜,那條手鍊還是他買了後直接從桃園騎著機車到台北,
然後把手鍊放在我家的信箱後再打電話給我要我下樓拿。
現在想起來心還是會熱熱的~

老公,謝謝你總是讓我知道我是被幸福的愛著~
希望我也能給你同樣的幸福感~
一起手牽手幸福下去吧^^




 週 年 紀 念 日 限 時 放 送

想知道Grace與老公12/6交往紀念日的由來嗎?
請參閱Grace珍藏不露版【 2002五週年紀念日
限時開放~錯過就看不到囉~~~

延伸閱讀~
2006 九週年紀念

2007 十週年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