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10.28

早上先來到板橋挺有名的布朗琪Brunch享用早午餐~
不過店裡標示著不讓人拍照,讓我只能偶爾用手機偷拍~
店不大,只有幾個座位,我想應該很容易客滿吧~

 
 
東西還算好吃,只是老闆有點距離感,跟他問個餐點內容都覺得很冷...
今天人少都姑且如此,我想人多的時候應該距離更遠吧 @@

也許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

接著來到就在附近,不用門票的林家花園~


古色古香的林家花園我還挺喜歡~


 

 

看到有人買了東西到樹下乘涼野餐~ 好心動啊~ 下次也來試試看~


小小洲跟氣根玩了很久...  
雖然解釋了半天他還是不懂甚麼叫做氣根~ 但我想以後若教到希望他可以有點印象。
 



這張是我今天最愛的照片~ 很有捉迷藏的 feel~


他也問了我好久為什麼樹飄在水上... 
只能說小小孩的"為什麼"真是無遠弗界~


小小洲在池塘邊看到魚還開心的唱起魚兒魚兒水中游唷~


傍晚,來到了十三行博物館~





一開始本想租車,但因為非假日,很多租車與小吃的攤子都關了,就想散散步就好~


 

 

 

但小小洲看到有人騎腳踏車也想騎~
我們找了很久,本想放棄了(問對方那兒租的,他說是在碼頭那租車騎過來的..好遠啊)~~~


沒想到就在我們停車的對面有家捷安特還開著~於是也幫他租了一台~
本來要租親子協力車之類的~ 但小小洲堅持自己要騎一台~~ 讓他試騎後就幫他租囉~



於是一人一台腳踏車騎到太陽下山~很過癮呢~




看他自己騎車的樣子也讓我真的覺得小小洲長大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