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公一起看電視時,老公總覺得我有個很怪的習慣,就是看電視喜歡一心多用,老是注意旁邊的跑馬燈文字勝過主畫面。
所以往往當老公看完一則新聞要轉台時,我會激動的喊:等一下,我還沒看完!
我的喊叫讓他疑惑,什麼東西沒看完?後來才發現是螢幕邊的跑馬燈文字還在跑…讓他一整個無言。
 
「哪有人看電視專看跑馬燈的啊?」老公對我愛看跑馬燈的習慣感到不解。
 
「因為會用跑馬燈跑在旁邊的一定是重點啊!而且看跑馬燈也不會影響我看主畫面。」
 
而且跑馬燈不但可以提是重點,還可以讓我發現很多活動訊息。
舉例來說,我這兩天就在TVBS新聞旁的跑馬燈隱約看到「幸福婚紗照」這五個字。
好奇的我上了TVBS的網站查詢,發現那是一個【幸福的抉擇 I do? 】(註)徵求網路婚紗照的活動。
只要把婚紗照及200字以內的幸福宣言上傳至於《幸福的抉擇》活動網頁中,就有機會抽中獎品。
 
哦哦~~~
這還不簡單?!
 
於是我馬上選了張婚紗照上傳,不過幸福宣言,倒是讓我有點頭痛。
 
「老婆,你在幹麻?」老公看我窩在書房裡一陣子,跑進來看我在幹麻。
電腦螢幕上一堆婚紗照片讓他愣了下。
 
「這是誰的婚紗照?」
 
「都不是。我在參加TVBS的一個活動,你也選一張上傳吧!」
 
把電腦交給他後我就去梳洗了。
梳洗後,發現他選完照片後竟開始回顧我和他婚禮的相關照片,然後邊看邊發問。
 
「老婆,那時候我看起來好像比較胖豁~」
「老婆,你那天笑的有點僵喔...」
「老婆,你第二套禮服很好看勒...」
「老婆,我們結婚證書放哪去了?」
 
「你怎麼忽然回顧起我們結婚的時候?」(因為很多問題無法回答,只好轉移話題的老婆)
 
「再看一次啊~感覺之前好像沒好好看過~」是嗎?我倒覺得我已經看過很多遍了(是你太混了吧!)。
 
而當我們看到公證那天在法院的照片,不約異口同聲的說:「哇~我們的人好多喔~」(現場四對新人,但我們的觀禮親人就坐滿了法院一半席次)
 
再重溫那些照片,覺得彷彿只是昨天的事,卻又好像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感覺挺複雜的。
 
Dear
相信不久後的你也能體會。
 
最後,看看我們各自挑了哪張照片囉~
 
Grace幸福的抉擇與幸福宣言
『我選擇了你~你選擇了我~
  我們就是人們說的天生一對!

  就這樣一起手牽手走到最後吧~』
感覺好像有點小敷衍的宣言
 
Adam幸福的抉擇與幸福宣言
『愛妳 是一輩子的承諾 
  老婆 我愛妳』
→老公,言簡意賅,寫的真不錯呢~
 
常常覺得老公文筆比自己好的Grace
(得獎名單已經公布,果然沒中獎運勒~~@@)

(註)
【幸福的抉擇】是一部即將堆出的偶像劇~
 演員組合包括了:
--李浩哲 I DO 婚紗莊園繼承人--藍正龍 飾演
--夏亦心 (Summer) 手造婚紗設計師--劉心悠 飾演
--任玲玲 「I DO婚禮莊園」負責人--邵美琪 飾演
--符明珠 國際時尚產業執行長--楊貴媚 飾演
--譚耀宗 (JOAN) 專業平面攝影師--陳宇凡 飾演
--簡美莉 光大集團千金小姐--林立雯 飾演

劇情內容牽扯兩代的愛恨情仇,有著複雜的三角習題~

我個人蠻喜歡偶像劇裡的劇照,尤其是自然流露感情的那種,我超愛~

像之前的【愛情合約】、【我們結婚吧】、【幸福事務所】...等都有些劇照我很愛~
這部【幸福的抉擇】也有些劇照我挺愛的喔~
(就是這樣藍正龍才會和劉心悠爆出緋聞吧^^)

有興趣進一步了解的可以上網站瞧瞧囉~ 
http://www.tvbs.com.tw/i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