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0W全家福】
Photo by Adam

上週五,你接到了公司的通知,要到韓國做四天三夜的市場考察。 
我輕嘆一聲,
想出國的出不去,不愛出國的卻一直被外派出差,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莫非定律』在作祟吧!

不知道是不是頻率過於頻繁,還是韓國時差只有一小時的關係,這次分別,離愁似乎淡了點﹔加上跨了個六日,四天三夜感覺並沒有那樣漫長。

只是人算不如天算,在你出發的前一天,我感冒了 
我的感冒,讓你離開的腳步變的沉重。

儘管再三跟你保證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不過我知道,你還是放心不下。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不管再怎麼不捨,分離的時刻一到,還是得說再見。

「這次去韓國,別再每天打電話給我了。有網路就通MSN,沒網路的話就到那邊後打個電話給我報平安,要回來時也打一通,這樣就好。」四天三夜並不長,更何況,韓國,我想破頭除了泡菜、海苔外也不知要他帶什麼好,應該不用多做確認。 
(雖然韓國有許多衣服、彩妝都很不賴,不過,這種困難度高的東西我連想都不敢想~直接放棄)。

幸好,這次你自己住一間房,而且房間就能上網,讓我們可以直接透過MSN聯繫, 
雖然大多時候你都在電腦前忙著整理白天考察的結果,不過知道彼此就在電腦前,還是會讓人有種踏實的安心感。 

「你有想我嗎?」MSN裡忽然跳出這句話,讓我愣了一下。 
 

───我有想你嗎?───


原本以為「沒有」。
畢竟,五六日一,你不在的這四天,我每天都行程滿滿。
 
可是靜下心來仔細回想,又好像常常想到你。

起床時,想到你每天上班前都會給我的Kiss Goodbye…

用餐時,想到你每天都會關心我吃了什麼…  

下午時,想到你每天都會幫我準備水果

 下班時,想到你都會跟我確認你晚上的行程以及是否能來接我

 洗澡時,想到你老是忘了我還在浴室裡就把電燈關掉的惡作劇

 上網時,想到你總愛跟我一人一台電腦,然後再用MSN問緊鄰的我:要睡了嗎?該睡了吧!

 看電視,想到你總愛跟我看不同節目,卻又不敢跟搶遙控器的無奈表情

 睡覺時,想到總是有人提醒我要抬腳,幫我按摩以及半夜抽筋時緊張幫我伸展的神情

  
原來,不是只要排滿了行程就代表沒有機會想你。 
原來,很多自己都沒有發現的時候我都在想著你。

熟悉的環境讓我無時無刻想起你﹔ 
但身處異鄉的你也會像我想你那樣的想我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