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
又到了聖誕節囉~

某方面很理性的我從小對聖誕節就沒有不切實際的幻想,
從小也沒幻想過聖誕老公公會騎著麋鹿來送禮,
更別說現在已經是一個有著超理性老公的三字頭人妻。

日子,變的實際的多。

不過,儘管如次,生活中還是不自覺瀰漫著一股過節的歡樂氣氛~

首先,一早手機、Mail、Msn就開始收到許多祝賀的短訊與可愛的小圖片。

◎弟弟畫的小卡◎

(他暱稱叫做Apura,所以布拉村是他的部落。我要他改成"媽媽村",他忙到沒時間改

◎同事的小禮物◎

早上國同事隨口問了我是啥星座的,
我說:「螃蟹」
聽到我的回答,他愣了兩秒,後來就將他手邊的杯子送我,因為正好是巨蟹座的~
而接近中午的時候負責巧克力的採購還大方發放金莎,祝大家聖誕快樂。

真是意外的驚喜!


◎娃娃機小收穫◎

經過賣場,看到娃娃機裏的娃娃也應景的換上聖誕裝扮,
老公馬上抓到一隻,很厲害唷!


◎熱鬧的街道◎

我很喜歡到信義計畫區感受過節氣氛,
果真很熱鬧唷~~~

其他還收到價值1200元頭、頸能量石舒壓SPA體驗券、Grace媽指名要的水果月曆、還收到了高雄小宥寄來的AVENT的吸乳器與母乳保存袋~
真是大豐收啊~~~

最後~將我的喜悅跟大家分享~
祝大家聖誕快樂~




PS

老公,希望你喜歡我為你準備的禮物喔~
讓它代替我在冷冷韓國裡陪伴著你,就像我在你身邊一樣保暖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