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小洲30W / Photo by Adam


若問我想生個什麼星座的小孩,我的第一順位一定是巨蟹座
Why?
因為我是巨蟹,老公是巨蟹,身邊一票好朋友,不管是同性、異性巨蟹也佔了一大半。
所以我一直對巨蟹這星座有著莫名的好感,至少不會覺得很陌生。
 
所以知道懷孕那刻起,我就一直很好奇肚子裡的寶寶是什麼星座,
而當預產期揭曉的那一刻,我還一下子反應不過來。
2/21,那不就是水瓶的尾巴,但也很有可能會落在雙魚?
 
水瓶跟雙魚,都是我挺不熟的兩個星座。
(dear~你可能是我最熟的雙魚ㄌ~) 

此兩星座的朋友不但屈指可數,對這兩個星座的了解也是少之又少。
等到性別揭曉後,知道肚子裡的是小小洲,而不是小小毓時,我就更疑惑了。
因為我認識這兩星座的90%都是女生,對男生,我就更不了解啦
 
今天拿到廠商贈印的農民曆,看了下星座與生肖對照表。

【水瓶牛】
驚奇人生費思量 創意湧現為愛心

【雙魚牛】
外憨內精城府深 常惹桃花滿身香
 

【常惹桃花滿身香】
這句看的我心驚膽跳…
腦海中不斷冒出一個花花公子的形象…
 
儘管如此,我還是堅持盡量順其自然的讓小小洲自己選擇來到這世界的時間。

 
小小洲,不管你想要落在哪個星座,媽媽都舉雙手贊成!
你就自己在肚子裡面想清楚決定好了再出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