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底,老公的手機掉了。
 
後因遍尋不著喜歡的手機(或者可說喜歡的手機預算太高),結論是:我換了新手機,而老公沿用我原本的舊手機。
就這樣,也不知不覺過了一年。
 
這年裡,每次經過手機店,老公總會習慣性停下腳步看著櫥窗中琳瑯滿目的新手機,
雖然這是喜愛3C的他總是有的習慣,但我總覺得他陷入要不要換手機的矛盾掙扎,看的我很心疼。
 
不過,儘管如此,我也挺壞心眼的沒馬上化為行動, 因為他總計共掉了三隻手機、一台相機跟一台衛星導航。>’’<
 
每次想到,我的心也隱隱作痛!
這次,也算給他一個教訓!
 
擔心之後忙著待產、坐月子,難有機會選購禮物給他,
所以選擇在小小洲出生前送個禮物給親愛的老公,感謝他為我做過的一切。

有了小孩後,相信需要互相包容、體諒的機會也會更多,
未來的日子也請彼此多多指教。

3C產品我不熟,但,同事都說規格不錯,更重要的是:物超所值。
有黑、白、紫三色,三種顏色各有特色,看來看去,最後選了優雅又有氣質的白色。
(萬一老公不愛,我自己也能用。)
 
而因為這隻手機可以收看電視、看影片、電子書、還可以詞曲同步聽MP3,
擔心手機附贈的512MB不夠用,所以我又另買了一張2G記憶卡給老公。
 
希望老公喜歡,也希望老公每次看到手機都能想到我喔^^
 
PS 1

當我忽然拿出禮物送老公時,老公的表情真是有夠可愛的啦~
沒有意料中的驚喜,有的只是"疑惑",一直在想他有漏記了哪個紀念日嗎?

PS 2

親愛的老公,
咳咳~~~你也知道老婆我有3C障礙,對操作與規格這種東西實在是有看沒有懂,很不熟。
我想...就讓你自己跟”小小白”培養感情,我就不介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