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我的第一個鑽戒是老公在花蓮海邊求婚時送我的~
那是他準備了好幾個月的驚喜。

那天,我答應了他的求婚,
那個戒指也成為了我的婚戒,陪伴我走入婚姻,從林小姐變成了李太太

在我踏入婚姻的每一天,那枚戒指一直陪在我身邊。
不管是捷克蜜月、吳哥窟苦行、還是結婚週年到澎湖,我都將它帶著。

2/9 是我從李太太變成李媽媽的那天,我經過了陣痛將小小洲帶到這世上,一切是那樣美好~
卻沒想到,我每天都帶在手上的婚戒,因為怕生產時手忙腳亂,會弄丟,特地將他留在家裡~
但卻反而因此讓它離開了我的身邊,讓小偷有機可乘。
我很難過,
因為它不只是一個戒指,
它對我來說有著太多回憶,我真希望小偷能給我個機會贖回它,但,不可能。
不過就算它不見了,它也一直存在在我的心裡,有著獨一無二的位置。

自此之後,平常習慣戴著戒指的手再也沒有任何一枚戒指。
一開始還頗不習慣,但慢慢的也適應了。
5/17,母親節過後一週,老公說看我最近心情悶悶的,說要帶我去逛街血拼~
我也才發現當了媽媽後,我還真的挺少血拼自己的東西~

就算懶懶的,我還是出去透透氣~
東逛西逛,沒想到送上了一個鑽戒給我。

這一樣是個驚喜。

因為我本來以為他會挑母親節 或 結婚紀念日這種特別日子送我,
不過他覺得老夫老妻的我們送禮物不一定要在節日,這樣才有驚喜。(註1)
52分   F color   VVS1   3EX H&A

雖然比之前60分的婚戒小了一點
但是我很喜歡  很喜歡   真的非常喜歡


手上多了枚戒指,感覺彼此有個聯繫,心中也踏實了不少。
累了的時候,看看手上的戒指,就會感覺他在我身邊,提醒自己有個"家"在等著我~就會覺得很幸福~
我想這才是婚戒的真正意義。
所以只要他送的,我都很喜歡~。(註2)
這次 我會好好珍惜
就連生第二胎我也會將它帶在身邊讓它跟著我一起紀錄更多回憶。(註3)

謝謝你

~*~~*~*~*~*~*~*~*~ 5/25升級版 ~*~*~*~*~*~*~*~*~*~

就這樣,我又開始帶著戒指的生活,再度從不習慣手上有東西到漸漸適應手上有枚閃亮亮的戒指~

5/24號,天母sogo新開幕~老公帶著我去湊熱鬧~
卻發現買戒指的專櫃推出了新活動~
更難得的是我心中一直念念不忘的GIA美鑽此次也有加入活動~
老公見我猶豫,馬上問小姐,是否可以補差額讓我升級~

這點更讓我驚訝了~

因為老公一向覺得"鑽石",這個分子結構和碳一樣的東西根本是商人炒作的東西,
花大把銀子買一顆"石頭"本來就不是他會做的事,
更何況,已經有了一個,卻還要升級?!

不過我知道,他會這樣做,完全是因為我。

因為一開始我就很猶豫,該買個大牌子30分的戒指,還是買個中等牌子50分的戒指~
微風之夜,我試戴了卡地亞、寶格麗、DeBeers與萬寶龍,除了萬寶龍以外,30分的戒指大約十萬左右~
以款式來說,我最喜歡寶格麗的戒台,他的價格也最平易近人,當天滿三萬現抵1500以後,32分只要九萬出頭。

我非常非常猶豫,
後來作罷的原因是,可能之前戴慣了60分的戒指,我覺得32分對我來說有點小 (  好吧,我承認是我手太肉 )~~~

但這些牌子50分的戒指都要接近20萬,價格遠遠超出我的預算~~~~
其中又以萬寶龍50分的戒指最貴~竟然要37萬~~~
對我來說儘管它曾出現在敗犬女王宋允浩學長求婚的那一幕,但37萬我是怎樣都下不了手。
(更何況他因為車工的關係看起來只有30分大...讓我覺得一點都沒有物超所値...)

幾番權責考慮之下,因為上述大品牌也都是用GIA的鑽石~所以我決定找一般品牌,但一樣擁有GIA證書的戒指。
只是看來看去,有GIA的鑽戒價格都很高、很硬,沒什麼談價空間~
後來因為看上喜歡的戒台,但他沒有搭配GIA的鑽石,
猶豫再三,最後我放棄了GIA證書,選擇了上面那個戒指。

我以為,我的戒指之路到此告一段落~所以才連部落格都發布了跟你分享~

因為我真的真的沒有想到,我老公會再花錢讓我將戒指升級。


而且,他真的做了!

就這樣,我擁有了另一個戒指。
51分   F color   VS1   3EX  H&A


兩個戒指條件差不多,主鑽的兩旁多了許多配鑽~曲線的新造型更能修飾手型~~
但兩者最大的差異就是從一般國際證書的戒指換成GIA證書,但價格也因此從五位數晉升到六位數(心痛...)。

這戒指有個名稱,叫做"藏愛"....
因為戒指的內圍內鑲一顆紅色寶石
象徵著小心呵護的另一半,也象徵永久性的快樂~

晚上Grace媽一看到新戒指就尖叫的說 這個戒指是他看過我戴最好看的一個~~~

老媽的話真是讓人聽了開心啊~~~

老公,謝謝你~
真的真的謝謝你~

雖然它不是名牌,但因為你,它就是我心中第一名的名牌,無人能比 !



*==**==**==**==**==**==**==**==**==**==**==**==**==**==**==**==**==**==**==**==**==**==**==**==**

感性之餘還是有些話需要備註~~~~
1 . 老公,送禮物不一定要挑節日,但,像母親節這種節日有特殊優惠勒...
2 . 追求品牌、大小這種辛苦的事我自己來就好~~~( 咳咳,老公~你了解吧~~~ ) 
3 . ㄟ ... 要不要生第二胎要再討論一下何時適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