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好快好快,又一年了~

去年生日,我已經有了小小洲,但因未滿三個月,加上颱風來襲,我和老公只有兩人在家簡單的慶祝。
老公去年送上的國外旅遊大禮也因有了小小洲至今尚未兌現。

一幕幕還猶如昨天,沒想到一晃眼,又是要對著生日蛋糕許願的時候了~
過了18歲後真是深刻感覺到歲月不饒人。

老夫老妻了,對生日不敢有太多不切實際的想法,所以我很認命+認份的自己上網找想吃的餐廳,簡單安排一下。
沒想到晚上老公說他早就預定好了餐廳,問他是哪家餐廳,他卻又故作神秘的不肯說,只要我別穿拖鞋涼鞋就好。
猜了兩三次,都沒猜中,這下我可好奇了,不懂他在賣什麼關子。

等到老公接我下班時,我還沒猜中餐廳。
這時老公可得意了,跟我說若我猜中,要送我一個一萬元大紅包。

啥米?!
有紅包?!

一聽到有獎賞,我很認真的又想了下,沒想到,還真的一次就讓我猜中,讓老公扼腕不已。
(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

謎底揭曉,答案就是位在遠企38樓的【馬可波羅餐廳】。

電梯指引


入口招牌


走廊


走廊裝飾

一到餐廳,我才覺得自己穿的不夠正式,跟穿牛仔褲的老公看起來是餐廳中最...像學生的兩個人。
哈~
(前一天晚上才告知,我根本沒時間治裝,而且我也沒想到會是來這種餐廳慶祝...不知者不罪嚕~)。

我點了
馬可波羅晚餐超值配 套餐
簡介是這樣寫的:
即日起,馬可波羅餐廳(38F)全新晚間套餐,含開胃佳餚、豪華主菜和精緻甜點各一道
,每道皆有豐富選擇,菜色任君點,美味自由配,前菜或甜點再享無限續盤(限同一道)!超過癮、價無敵,每人僅NT$1,500+10%

很湊巧,我點的就是他們網路上的照片組合:
( 不同燈光拍起來還差真多@@ )


手工麵包

三種口味的麵包都獨具特色,搭配他們特製的橄欖醬,很好吃~

開胃前菜
檸香鯛魚塔佐蕃茄冰沙 

微酸的檸檬搭配扎實的鯛魚,非常爽口好吃。

豪華主菜肋眼牛排

五分熟,十分軟嫩,並且已經有撒些海鹽在上頭,不用沾醬汁也非常好吃。
(這客牛排單點要 NT1190 ,所以點套餐划算許多~)

因為前菜或甜點可以再享無限續盤,所以老公則是單點主菜:紅酒燉羊膝。

羊膝也燉了太爛了吧~幾乎快要到達入口即化的境界~
一點羊騷味都沒~

甜點
巧克力慕斯佐核果鮮奶油 

當我還在猶疑該點哪道甜點時,一旁的小姐很熱心的說,如果我愛吃巧克力,那麼這款甜點是首選,非常好吃。
因為老公很愛巧克力,所以我就點了這道甜點。
第一口吃到外層的皮感覺很甜,但吃到內餡後就可以感覺到巧克力的多層口感。
慕斯內有堅果,非常好吃,很適合搭配熱茶或咖啡。

不過很可惜,我倆只續了四根麵包棒搭配甜點使用,其他的因為實在吃不下了,所以都沒續點。

除此之外,還點了一杯現榨芒果汁(NT150)與法國氣泡式礦泉水(NT120,無限續杯)。

(這邊的小姐服務很好,當我問果汁有什麼口味時,她很熱心的說芒果當日有特價,所以建議我們點芒果汁)

芒果汁口感濃郁,一喝就知道是現榨的,還可以喝到一點芒果果粒唷~

餐後還有咖啡/茶搭配手工餅乾。
我個人覺得這餅乾超好吃~


老公預定了窗邊的座位,俯瞰著台北夜景,雖然因為節能減炭的關係,燈光不那麼炫目,但還是有種沉靜的美感~
和老公一邊看著夜景,一邊環顧餐廳,猜測著哪張是這裡赫赫有名的求婚桌。



本以為這頓大餐已經是生日重頭戲了,不過看老公餐後把桌子整理出一個空位,我就知道他還是有準備禮物。
雖然常常說好不互送,但他覺得自己幫我挑禮物是一種心意,我也就欣然接受囉^^(真是得了便宜還賣乖吧 

只是這次當他把禮物拿出來時,光是盒子,我已經想尖叫了!

(老公很納悶,燈光那麼昏黃,又只是盒子,我怎麼已經知道是什麼...)

不過我想不管燈光再怎麼昏暗,每個女人都會認得那獨一無二的顏色。
接過禮物,我趕緊把緞帶挪開,想確定一下是否就是我想的那個禮物。

當Tiffany & Co的字眼完整出現在我眼前時,不管盒子裡裝的是什麼我都感動的快哭了~~~


老公看我這麼興奮,補充說明他只是挑了個很簡單的基本款戒指送我~

《 Tiffany 1837 窄版》


老公,

心意無價,不管你送我哪一款戒指,
你肯為我走入這家店挑選戒指,我都已經非常非常感謝&感動


再看到老公寫的小卡,我的眼淚真的差一點就掉下來,覺得老公文筆實在比自己好太多~
一旁的老公感嘆的說:你是真的該掉淚~

(就算我掉淚那也是因為內容感人,絕對不是因為那是張Tiffany的卡片...
   但老公堅決卡片內容不可曝光...所以只好自己欣賞嚕^^)

收到禮物,許下簡單的心願,希望家人、朋友大家都平安、健康,擁有最簡單卻真實的幸福囉!

PS1
飯後看到他們的牙籤,一頭是綠色的,讓我跟老公充滿疑問。
連問了兩個服務生,都不太明白原因。

終於有人幫我們解惑,說綠色的是因為塗了薄荷,用完還會涼涼的~實在很搞工啊!

PS2 
這家餐廳唯一的缺點就是:燈光太昏暗,拍照難度實在是太高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