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從小到大睡覺都沒有特地穿睡衣的習慣,頂多就是穿一些比較輕便的衣物。
但婚後不知怎ㄌ,卻開始穿起睡衣。
 
懷孕後為了未來餵母奶方便,開始尋覓適合餵奶的睡衣。
坊間有在胸前還設計兩個開口專為哺乳設計的睡衣,
雖然方便,但我看那兩個洞怎麼看都覺得怪,要是以後不餵奶了,那,那兩個洞...是要補起來嗎?
所以為了便利性與習慣性,
我選擇了一般前開式的睡衣作為我坐月子在家穿的哺乳睡衣。
 
我共買了三套,加上現有的一套,共有四套。
(老公不免嘀咕,你只有一個身體,幹麻要四套?而他一套都沒...冬天了還穿著短袖短褲在家趴趴走...)
 
因為材質有後薄之分,還要考量到替換性啊!
沒跟我爭辯太多,老公最後還是讓我買了我想要的睡衣^^
 
純棉的穿起來很舒服,讓我迫不及待的就在家裡試穿了起來。
而這兩天寒流來襲,較厚的這套不用等到坐月子馬上就派上用場,實用性百分百!
而老公看我整天穿著睡衣雀躍的跑來跑去,也不禁啞然失笑,沒想到區區幾百元就可以換來老婆開心一星期,還真物超所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