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09/1/18
懷孕週數:34W

今天是很忙碌的一天。 
一早就和老公排隊領消費券,接著帶著Grace媽到中壢參加小舅的入厝餐會。
看到小舅家高達二三百萬的高規格裝潢與精品家電,每樣都讓我愛不釋手。

其中最愛的是比擬溫泉飯店的衛浴,舒服的大理石浴池與SPA設備讓我超想當場體驗。

參觀完新居後,Grace媽繼續和阿姨、舅舅們聊天, 
我呢則藉機和老公跑到就近的中央大學趴趴走,曬曬太陽。

光看導覽地圖我還沒啥感覺,但實際走入後我才發現中央大學比我想像的大。
還沒繞完全程就花了我一個半小時。

對一個孕婦來說,運動量應該夠了。

天氣很好,很多人在草地上玩飛盤、打球,也有很多人慢跑或騎著自行車運動,
當然,坐在大樹下乘涼也是很受歡迎的選項之一唷!



這裏有好多松樹,滿地的松果,忍不住撿起來玩,只可惜沒見到松鼠。


這張照片據老公所說叫做【盲拍】,白話一點就是拿著相機對著我瞎拍啦! 
【自然】應該是這張照片唯一的優點吧!


這顆大樹叫做【國泰樹】 
雖然不是國泰人壽廣告上的那棵樹,但還是很美唷!


(兩張國泰樹比一比,我覺得我拍的比較好勒~~~不知大家覺得如何?)

繞了一個半小時後,孕婦腿酸腳酸的回去小舅家接Grace媽,今天的行程卻尚未結束… 
緊接著往下個行程:【小小洲奶娃的店大採購】邁進。

(真是個行程滿檔的孕婦啊~~~)

 想知道小小洲有哪些新用品入荷嗎?

───下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