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好快,總感覺才知道蕭太太懷孕沒多久,她怎麼就生了?
趕緊約了時間要去探望她還有Baby~

但,到底要送什麼禮物給蕭太太的確煞費苦心了一段時間。
中山四人幫也只有我是生了baby的,所以挑禮物很自然就成為我的工作。

跟蕭太太電話聯絡過了幾次,決議送實用的尿布。
於是我也打定了主意找天來去Cosco搬箱尿布送她,但怎知她又改變心意,把尿布尺寸從L號改成NB。

NB的尿布送一箱可能會太多。
因為小朋友長的很快,一下子就不能穿了。但只送幾包尿布感覺又太少了點...

後來電話中聊到,蕭太太之前就一直對Gladee媽媽包有興趣,但遲遲未下手。

太棒了!

送禮物就是要送這種:很想要但還沒下手的東西!
所以打定主意後我就開始上網查詢Gladee媽媽包哪裡有專櫃..(因為來不及用網路訂購了@@)
於是下班後我就直奔專櫃血拼啦!
今天購物的重點只有一個,那就是Gladee媽媽包
事先已經先電話到櫃上確認過,他們家最火紅的巴士學校媽媽包竟然只剩下一個?!
以防萬一,趕緊叫小姐先幫我預留。

這款巴士學校媽媽包是他們的招牌包,
鮮豔的顏色與卡哇衣的造型很受喜愛。


包包前後就是公車車頭與車尾圖樣設計,很可愛~

但所謂"媽媽包",當然不能只有外型可愛而已。
對媽媽而言,怎麼收納一堆有的沒有的東西才是重點。

於是,重點來啦!
這款包內外共有十幾個夾層,實在很貼心。
這才是這款包受歡迎的地方。









這個包本來是想給蕭太太驚喜的,但是因為這系列媽媽包有很多花色,我想,蕭太太既然已經物色許久,不知會不會有她已經選定的花色呢?

想了想,我還是打了通電話給蕭太太。
果然,她一聽到我要買Gladee媽媽包給她,當下指名她要"草莓布丁"的花色。
這款網路人氣火紅的巴士學校媽媽包她覺得太黃,太像香蕉...

@@

還真是好家在。

草莓布丁這款有點復古,也很可愛。


但晴天霹靂的是,這款已經沒貨,以後也不會再進了。
意思就是:沒啦!

哇勒@@

於是跟蕭太太討論後(她說要有紅有綠有白),
我現場幫她挑了櫻桃媽媽包(果真有紅有綠有白吧~)。
正面
 
側面


內裏


禮物挑好後,也晉升為媽媽的我當然不能錯過幫自己謀福利啦!
尤其是聽到最近有款才剛進貨的巴士學校紅色限量版媽媽包,更是超心動~(有問過蕭太太,但她對紅色公車沒啥興趣...)



"限量版"這三個字真是有種奇特的魅力。
而且我個人還比較喜歡紅色款,因為紅色比較不容易髒。




Gladee不只有媽媽包,還有一系列的餐袋、手提袋、收納袋等等~
很可惜,紅色巴士限量版只有出媽媽包。
所以我只好挑黃色巴士版的收納袋囉~

反正都是巴士,應該也能配吧!
哈~~~

收納袋外觀


打開後


一樣有很多夾層,可以放小朋友的各種證件與手冊。



聽老闆說也有學生或上班族把它當作放信用卡、行事曆的收納袋,也挺方便。
於是我今天就帶了兩個媽媽包,一個收納袋回家了~真是大豐收(ㄟ,其實還買了襪套,還有兩本書給小小洲^^)。

當天把禮物送給蕭太太,蕭太太非常喜歡唷~


連還沒當媽的Irene都想買一個逛街用呢!


蕭太太,
下次一起背著Gladee媽媽包,帶著baby一起出遊吧!
其他還沒當媽媽的,或已經當媽還沒物色到媽媽包的,提供參考囉^^


§日本Gladee巴士學校公車媽咪包/外出包 
產品說明:

商品尺寸:H30*38*18cm

材質:表地 cotton 裏地 nylonEVA
·        
Q的圖案,四面均注意到設計細節,繪本風的圖案設計,能洗滌純潔的心靈,又有豐富的變化
·         棉布材質的可愛大方媽咪包,可背於肩上!
·         可當購物袋或外出包使用! 
·         當做媽咪背包,收納奶瓶和尿布和其它外出用具! 
·         可當電腦包用,超實用堅固又超可愛!
·         出國、採購、登機,准媽咪醫院待產,有了它再多東西也不怕!
·         內裡有防水層,不怕漏,分格收納雜物更安心!
·         夾層為舖棉設計,有2個外夾層(拉鍊設計),另有一個開放式夾層!
·         內部有六個獨立夾層,多加一個可以保溫罐之夾層,內部容量大! 
·         裡裡外外共有十個袋口,讓您再多東西也分類的井井有序!
價格:
·         台幣1100(日幣3465 )

日本Gladee學校公車巴士,萬用袋/收納袋/皮夾/護照夾/收納夾!
產品說明:
品牌:日本Gladee
尺寸:H24*W15*D2cm
材質:表地 cotton 裏地 nylon&EVA
·         棉布材質的萬用收納夾! 內有4面夾層,可收納隨身物品!
·         可分類放置身份證,健保卡,發票, 零錢,鈔票,信用卡等等東西!
·         共有7個信用卡夾,透明夾層,網狀夾層,還有拉鍊夾層可放零錢!
·         可放護照或筆記本手冊,超實用又超可愛!!
·         可水洗,內層防水,讓您的收納井井有序!
·         日本進口原裝正版商品,送人自用皆宜!
價格:
·         台幣490(日幣1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