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和孕婦瑜珈的同學們相約產後聚會的日子~
回想上次見面,大家都還挺著肚子在上課,
沒想到一晃眼,大家的小寶貝都已經六七個月了。
中間大家因為都是新手媽媽,有很多問題都會互相討論,一直說要約見面,但好幾次都約不成~
這次大家終於約好各自帶著小寶貝出席,讓早在肚子裡就應該已經見過面的小寶貝們聚會,
只是,對於今天場面會有多混亂,我相信大家也都已經有了心理準備。

不過今天到底是媽媽們的聚會還是小寶貝的聚會 ? 
說真的我也搞不太清楚@@

首先,介紹出席嘉賓。


這是大魔王小守,2/21出生,比小小洲小半個月左右。


"大魔王"
是他爸媽對他的描述,說他生氣的速度比翻書還快,
但幸好大魔王外出就愛睏,所以聚會一半以上的時間他都在睡覺。
再怎麼凶狠的魔王睡覺時都很像天使~
而且小守一家還穿著親子裝出席,超閃的的唷!









再來是3/13出生,年紀最小耳垂卻最大的仔仔。
整場聚會他都十分配合,一個人在推車上玩玩具,被抓來抓去也不生氣,榮登"脾氣最好"第一名寶座!















至於我家兒子,就算是"搞笑王"了,
因為他實在太愛笑了,動不動就笑,讓大家也跟著笑呵呵~

而幫小朋友拍照本來就已經很困難,幫三個小朋友拍合照就是難上再加難難難
三個媽媽們在一旁手忙腳亂,三個小夥子卻完全不把我們當一回事,
不過小朋友拍照也是最天真自然的,看他們的互動還真是會笑翻我們這些大人。

不信,看看就知道囉!

首先,喬一下位置~
因為仔仔還不太會坐,所以把他夾在中間。

仔仔:你是誰 ?
小小洲:我是小小洲啊~

仔仔+小小洲:那你又是誰 ?
小守:我是小守啊~


仔仔 : 你幹麻拉我衣服~
小小洲 : 呵呵~小心,快曝光囉~


小小洲: 媽,仔仔亂抓我那裡啦~
仔仔: 啥?


小小洲: 換我抓回去~
小守:媽咪~這奶嘴和我今天衣服顏色好配喔~



仔仔的奶嘴實在太搶戲,讓大家愛不釋手~


但我家小小洲大多時候就在一旁隔山觀虎鬥~自顧自的笑~



不得已,媽媽們只好下場輔助了~

不過,好像還是一團亂


攝影師抗議了!
不只小孩不看鏡頭,就連媽媽們也亂成一團~


一番混亂後至少媽媽們有看鏡頭了~


這三個小傢伙看不看鏡頭,或看哪個鏡頭...也只能隨緣啦...

這次聚會大家都玩的很開心,小朋友們雖然難搞,但也還算有配合啦!!!
聚會結束小小洲一上手推車就呼呼大睡,可見很累(誰叫他明明愛睏卻又硬撐)~
但,一場聚會下來,我覺得我比他還累勒~~~

下次找個更寬敞的場地二次聚會吧!
到時候大家都會爬了,可能就是滿地追著小孩跑或媽媽們也爬成一團吧!

期待下次的同學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