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今年可真是好友出嫁年。
暨今年初參加你的婚禮後,今天將帶著小小洲參加芒果的婚宴~
 
芒果是我從小到大相交19年的好友,為什麼會變成好友,我自己都有點莫名奇妙。
(怎麼和我變成好友的都有點莫名?)
 
因為我和芒果,看似很有緣,卻又很有距離。
我倆同校、同補習班、甚至幼稚園搭同一班娃娃車,但就是從沒同班過,沒非常密切聯絡過,卻也沒斷了連絡。
這麼多年過去,我和芒果都覺得,適當的距離,是我們能夠一直當好朋友的原因之一。
 
今天,她結婚了,我自然帶著小小洲出席分享他的喜悅。
因為我婚禮時芒果也帶著方媽媽與妹妹盛裝出席,所以今天也是我第一次帶我媽媽參加我朋友的喜宴。

※~※~※~※~※~※~※~※~※~※~※~※~※~※~※~※~※~※~※~※~※~※~※~※
 
時間:10/11

地點:晶宴民生館點劇場
( 幸好指標很清楚,不然沒收到喜帖的我還真不知道要到哪個廳@@ )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個婚宴場地,戶外還有view,挺美的~小小洲看的不亦樂乎~~~

新郎從外面的場地走進場內,挺酷的出場~


場地很方正,上頭有著漂亮的水晶燈~


新娘休息室在B2,為了跟新娘子拍照,我可是非常準時抵達會場。


先在入口處拍個幾張~~~


看到芒果的結婚證書,老公小聲問我:老婆,我們的結婚證書呢?
ㄟ...我也不知道勒@@




到了休息室,新娘還在梳妝打扮,邊拍照邊等囉~~~


ㄟ...不習慣等女人化妝的小小洲竟然打呵欠還沒遮起來,真沒禮貌~~~芒果小姐別見怪啊~~~


今天方媽媽真漂亮呢!雍容華貴又不俗氣,超美的~~~




新娘子打扮好囉~~~
新娘子造型簡單,雖然還沒佩帶飾品,但視覺重點已經非常明顯,讓小小洲都特別注意,很美喔~~~


中間還有小遊戲,很幸運的,我被抽中當桌長代表到戶外排心型蠟燭~
戶外挺美的呢~~~可惜風很大,蠟燭一下子就熄了~




我還從新娘子手中接過小禮物~~~


芒果總共換了四套衣服,是個換衣服超有效率的新娘子~~~佩服佩服~~~
而新娘的妹妹,也是今天婚禮的總招,也超美的~~~
跟他拍照後就後悔了~因為顯得我好胖喔@@

姊妹倆超像的吧!!!不只長相,連聲音都很像喔~~~ 我以前就常搞錯~~@@



芒果小姐,

恭喜妳也加入幸福人妻行列~~~

看你老公幫你準備的小皇冠驚喜,相信你一定是他心目中永遠的公主。

要幸福唷~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