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這是中山四人幫一起慶生的第四年~

第一年,我單身;
第二年,我已婚;
第三年,我懷孕;
第四年,我已經是個"媽"


猛然回首,還真是劇烈的人生變化啊~!

人生總是這樣,當下覺得過不去的某些事情,若將時間軸放大來看,就會發現其實沒什麼了不起。
而當時以為沒什麼的事情,若將時間軸放大來看,才會發現,原來自己是這樣的在變化著!

很開心,在這四年的角色變換中,除了有老公的陪伴外(這幾個階段沒他還真不行~),更有好朋友的一路相挺,讓我難過時有人可以說話;傷心時有人可以聽我哭泣;憤怒時有人可以陪我怒吼,讓我一直勇敢的往前邁進,接受新的挑戰。

這一路上如果少了好朋友的陪伴,我想儘管外表看不出來,但骨子裡好強又愛面子的我會非常非常孤單吧!

***********************************

200975日(距離Grace717誔生日..倒數12天)
慶生地點:Tina廚房-月眉店

 (好姐妹們"按往例"都遅到的有點誇張,我想妳們抵達時一定都沒時間好好欣賞這家餐廳,就讓唯一準時赴約的壽星我很貼心的來幫大家好好介紹一下吧!)上述文字copy 自3/14 Stella慶生會...

首先,先看看戶外的view吧~
一邊是武嶺橋,一邊是吊橋~除此之外,就是沒啥溪水的河~ 還算...普通~


餐廳本身的白色建築物倒是挺美的~
11點開始營業,早到的顧客可以先到他的戶外場地走走~


建築物感覺很歐風,好像也挺適合拍婚紗照~


餐廳外有木板的步道~很多人在這邊騎自行車~然後直接把車停在戶外,進入用餐~感覺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可愛的路燈~


空無一人的戶外場地~


被花與樹滕遮住的招牌~


店內的可愛擺飾~看麵包廚師笑呵呵的樣子就知道這裡的手工麵包生意很好唷~


Irene的香奈兒太陽眼鏡~我戴起來是不是也很不錯呢~


可愛的小公主


上菜囉~
這裡的主菜份量都很足夠~看的我們目瞪口呆~
難怪服務生一開始只先上四碗糙米飯~實在是光吃主菜就飽啦~


吹蠟燭許願啦~
11點的訂位用餐時間只能到下午1點,1點後要轉移到戶外場地~
而且照張先生的說法,我們唱生日快樂歌的速度贏了隔壁桌~整個就像是在趕進度~





今年收到的卡片風格迥異~

但不管是可愛的kikilala、時尚女性還是給情人的文字,我都很喜歡~
(回家後再看一次卡片,自己都笑了出來,覺得這三張卡片的組合還真是差很大
 到底是我給你們的感覺這麼不一樣,還是你們三個的個性關係? )

可惜壽星的我要先離開,不能和大家一起去晃晃大溪老街,也沒摸到牌~殘念>''<

希望下次有機會,
也希望我許的生日願望一個個都能實現囉~


蛋糕數字開始只出現各位數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