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8是Irene生日,這次生日承辦者:我(Grace)本來安排了睽違已久的郊外行程卻因天公不作美而作罷。
但,慶生會是風雨無阻,儘管戶外行程受阻,還是要過生日~
所以我前一天見到苗頭不對,就另外訂了FiFi餐廳當備案,FiFi就成了我們此次慶生的場所囉~

FiFi茶酒沙龍共有兩家,考量到交通便利性,我訂的是信義誠品二店。

店門口的招牌


櫃檯入口處


漂亮的吊燈


特製的蠟燭


舒適的大沙發




整家店很"綠"~
牆壁是綠色的~


菜單也是綠色系~


認真研究菜單的Grace,
滿腦子都在想該點些什麼菜呢?


上菜囉~
雲南菜飯($260) vs 川味酸辣麵($120)
這兩道菜都挺好吃的~
川味酸辣麵是老闆溫慶珠推薦菜色之一,一定要嚐嚐的啦~微酸微辣的口感很爽口,當菜吃還不賴~


京都小排   vs  乾扁四季豆


毛澤東水煮牛 vs 黑糖煎餅


其實我們點的不只這些,但有些吃了才想起沒拍照  >''<
整體來說口味不錯,適合喜歡吃重口味的人~
整頓飯吃下來我喝了兩大杯白開水,可見味道有多重~

水煮牛的醬汁辣的夠味,儘管點小辣,還是挺辣的~
而黑糖煎餅也是推薦招牌菜之一~吃起來的口感相當特別,我原本以為應該是脆的,吃起來卻是鬆軟帶嚼勁~
外皮糖衣微焦酥脆,有點焦苦,是道大人的甜點~

慶生一定要有蛋糕囉~
蛋糕出場~~~

我訂的蛋糕是意盧 紅寶石 六吋。
why ?
ㄟ...因為他是壽星喜歡的粉紅色。哈~


跟美麗的壽星合照



祝福壽星每個願望都成真~

慶生會,成功!!!


FiFi 茶酒沙龍  貳店
地址:北市松高路11號  信義誠品六樓
電話:02-8780-2708

營業時間:平日Sun.-Thu.>Lunch  11:30AM-2:00PM
                                       Dinner   5:00PM-10:00PM (last order 9:00PM)
                週末Fri. - Sat.> Lunch  11:30AM-2:30PM
                                       Dinner   5:00PM-11:00PM (last order 9:30PM)

 

總座位數約84人
低消250,外加10%服務費,可刷卡(大來卡恕不受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