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W】Grace in Stella婚禮
2009/1/4


Dear

今天是你大喜的日子,身為好姊妹之一的我,自然義不容辭帶著【32W】的小小洲前來參加~
從你和小白交往一直到步入婚姻,我很幸運的都在一旁陪伴你,感受到你的許多轉變。
(其實從網誌中也可以窺見一二)

而單身派對上你的一番言論更讓我覺得你比我想像的成熟許多、也堅強許多,
對於《婚姻》,我相信你已經做好準備。
於是今天我就帶著小小洲與一顆喜悅祝福的心前來分享你的幸福~

祝福你永浴愛河,早生貴子跟Tiffany以及小小洲作伴^^

紅毯邊美麗的花束~


單身派對上我們送你的Wedding Bear也出現囉~



美麗的會場~


可愛又精緻的喜餅~


高中至今的好姊妹~


大合照~




Dear

你的婚禮很甜蜜也很溫馨~
充滿了"濃情密意""滿滿的愛"~~~
尤其是小白送上的閃閃發亮"I love you"更是so sweet~~~
讓我們現場幾對夫妻都很汗顏呢~呵呵~

完成了人生大事後,接下來就可以收拾心情等著蜜月了吧!

~祝福妳~
幸福恩愛一輩子~

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