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身為孕婦,日常生活中有很多禁忌,
其中一項就包括了:因為怕胎神與新娘神衝撞,所以要避免參加喜宴~
( 要參加也是可以,不過就是當新娘敬酒時要避開,但,若我的朋友是男生就算ㄌ~
  我的朋友是新娘,去婚禮當然就是要看新娘,跟新娘合照啊~~~如果都要避開新娘,那去了又有何意思>''< )

但不知是不是因為明年是孤鸞年的關係,
今年年底還真是好消息頻傳的一年~
但又礙於我孕婦的身分,
對於許多好友的婚禮,只好忍痛Say NO ~
對於無法親自表達我的祝福並且分享好友結婚的喜悅,實在是很哀怨啊~

幸好朋友們都很體諒,
連喜餅都幫我宅即便到家,讓我直接在家就可以分享她的喜悅~真太感謝啦~~~

喜餅可愛的包裝讓我一看就很喜歡~忍不住跟你分享~
也開始好奇,你會選怎樣的喜餅呢? 

收到時的外包裝~~~
我收件的那天是個大雨天~所以一定要包裝好,才不會讓可愛的喜餅盒淋濕了~
而它搭配的提袋也挺可愛的唷~
 


喜餅外包裝
   
不管是由上往下看、或是由前往後看、更或者是由左往右看,是不是都很可愛呢???

內容物
 
打開後是個三層造型的設計,映入眼簾的就是可愛的Kelly還有她老公的手繪圖片,讓人眼睛一亮唷~

裡面三層分別是蜂蜜蛋糕還有西點、巧克力~
  
都是手工製作的,挺好吃的唷~

雖然不能親自參加婚宴表達我的祝福,
但我在家裡一邊吃著喜餅,一邊也在心中默念著 : Dear Kelly~要幸福一輩子唷~

我的祝福妳收到了嗎???

ps
爲了知道這可愛的喜餅是哪家的,我還特地上網查了一下~
發現它的名字很特別,叫做
天鵝脖子街~是可以客製化訂做喜餅的公司~
連名字都很酷~讓我印象深刻~
正在挑選喜餅的人也可以參考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