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不管身在哪家公司,Q4似乎都是忙碌且令人心煩的一個季節~
一方面要對一年的東西做出檢討;另一方面要對明年做出計畫,
而對過年的期待,雖然已由過去的年終獎金,轉換為期待一年唯一一次可放長假的年假,
但那種期待某件事情快發生前的等待,真會讓人不耐煩到了極點~

11/11,當我忙完週年慶茶會後,
整個人忽然就像個洩了氣的皮球,沒勁。

其實我自己知道,這不是一瞬間的暴發,而是積壓已久的疲憊~
但也再次證明了當遇到某個關頭時腎上腺素是有用的~
並且理智的那面會不斷提醒你在某個日期前你不能讓那些東西爆發,要將心底的東西視而不見~

但活動一結束,之前被我硬壓下來的許多東西似乎都一一萌芽~
其中最明顯的就是醞釀已久的感冒症狀就在我好不容易安排給自己休假的那天轟的一聲跑出來~

一早,我躺在床上哀怨的想:上班沒事,放假就生病,這,到底是什麼孽緣?
他讓我想起了前公司前主管曾跟我說過的話:人活著就是要動,不能閒下來,閒下來就生病~

但,只是一天也不行嗎?

我捧著痛的要命的頭想讓自己在這一天的休假中獲得休息,好好調理~
可是事與願違,
我的頭痛是越演越烈,後來還併發了喉嚨痛、頭暈、拉肚子...等很明顯的症狀。
讓我連原本想趁休假晃一下的週年慶都作罷。
整天就耗在家裡...............幹麻 ?

放空。

我唯一做的事情就是讓自己放空。
沒有做什麼特別有意義的安排,也沒有做啥特殊的規劃,
就只是讓自己放空。

聽起來很浪費生命,不過,我實在沒力再去想什麼。

而更糟糕的是,一天的放空並沒有讓我的症狀好轉。
我甚至在半夜就因不舒服而醒來,然後再也睡不著。

孕婦生病真的是很麻煩的一件事。
當初產檢時護士就有建議,因為懷孕的特殊關係,舉凡生病、感冒最好都還是要給產檢的婦產科醫生檢查。
但,我的醫生又是超級搶手的(別忘了我第一次排隊的恐怖經驗)~
有事先掛號不小心都會等到天昏地暗,更何況是生病的臨時掛號?
一想到我要耗在醫院裡"等",我整個人就更無力了~

就這樣,我還是耗在家裡,幹麻?

不知道。
還不知道。
也還不想知道。

也許,就又這樣放空一天吧!

唯一值得高興的事是今天的天氣似乎好轉了~希望一切也都能跟天氣一樣,雨過天晴~


不知放空情況下沒頭沒腦寫的文你看得懂ㄇ?

最後,看看我活動當天結束後和主持人的合照吧~


繼續放空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