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56天的產假轉眼已是最後一天,
想到明天就要開始恢復上班,心情真是憂喜參半。
 
比起擔心工作的不適應,
我倒比較擔心與小小洲的配合還有上班後是否能繼續餵母奶。
 
不過沒有實際上班了解狀況,現在擔心也沒用,還是好好把握假期和老公外出晃晃比較實在^^
原本要去世貿三館參觀兒童博覽會,沒有真正缺什麼,純粹只是想看看有啥好康,
也因此一張150元的門票讓我們打消念頭,改成逛街、吃飯以及看電影。
 
逛街還遇到了老公以前的同事在辦熊貓電影的活動,很巧!
 
 
也遇到了偶像劇「敲敲愛上你」的記者會,明道、郭品超、吳亞馨搭著吊車在大看板上簽名。
吳亞馨的頭髮又黑又亮,挺美的~
 
吃飽喝足逛累後就到電影院看「貧民百萬富翁」休息,會挑這部電影是因為”我以為”這是部描述貧民窟小孩參加益智遊戲得大獎的<喜劇>,心想,用喜劇來幫假期做個Happy Ending應該很不賴!
但,沒想到變成富翁的背後有著那麼沉重的故事,看的我心很痛,
有一段我還甚至直接用手遮著眼,完全不敢正視螢幕,就怕那殘酷的畫面會在腦中久久不散。
 
雖然跟預期的不太一樣,但這的確是一部發人省思的好電影,「收心」效果出奇的好,讓我看完後就想趕緊回家抱抱抱我的小小洲。

 
小小洲,
朝夕相處了兩個月,媽咪要開始上班賺奶粉錢囉~
不知道你會不會想媽咪呢?

還沒分開已經開始捨不得小小洲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