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Grace

昨晚好姊妹居酒屋OL聚會弄到十點才結束,沒想到近十二點時,看到妳傳過來的簡訊
『dear,今晚一切都OK嗎?中間有一段時間妳很安靜,都沒說話,讓我有點
擔心是不是我有說錯話而不自知的狀況,如果有,要跟我說喔!嗯,沒事了,晚安。』

除了再次感受到“Grace懷BABY後心思又更加細膩敏銳”外,
胸口間突然覺得好溫暖,不自覺傻笑了起來~
“妳知道嗎?這應該算是妳傳給我有始以來最長的一則簡訊,
自己也好久都沒收到這麼獨享專人客製化的關心了啊!”
在那一刻,真是深刻感受到…
能有這麼親密交心的朋友是件很幸運的事情

拉回到簡訊內容上面,說到我在聚會中有一段時間安靜了起來啊?
親愛的,那完全跟妳沒關係,只是那時候的自己短暫神遊到另一個想像世界去…
不知妳還不記得高中時代,那時候覺得未來潛在性無限廣大,
我們很喜歡不斷編織著一個個夢想的那段時光~

在還沒造訪昨天的居酒屋,之前看到妳所寄來關於店家介紹中提到
“它是由3位七年級女生經營”
初看到這幾個字時,自己就對這家店產生了濃厚的興趣,
很期待那種“在大夢想下配合許多人為努力所創造出來的結晶成果”
結果實際踏進了店裡後,不管是從室內佈置菜色設計親切服務人員

都能感受到這3位店主的用心,也可以想像得到她們在這裡面所下功夫之深

雖然還不知她們最後逐夢的結果如何,但能想像在這間店存在的每一天
她們至少都會自豪於“自己有辦法把夢想化為實際觸摸得到的那份滿足”

親愛的,不知妳還記不記得我們高中時代所編織的夢想?
那時總覺得將來妳一定是位女強人,然後有一天會創業,
我開玩笑吵著要第一個報名當妳最得力的左右手來協助
(這個夢想現在看來似乎有點太空洞,雖然我還覺得妳當女強人的實力未減哦!)
另外同樣喜歡看小說漫畫的我們,也幻想過將來可以一起開間咖啡館或漫畫店
要把它佈置得充滿個人風格,擺滿自豪的收集品,隨時都有正大光明理由閒聊著
(這個夢想也很美,不過到底它又是在何時變成不了了之好像無解中..)

於是當妳在分享著某段的奇人之事時,
請原諒我,那刻的我被週圍的佈置吸引住,開始好奇研究起
“哇!當初在設計這間店時,這三個女生是參考什麼啊?
她們是如何把自己堅持化為有形?這菜單又是怎麼研發出來呢?…”

也不知為何自己思緒會拉到那,明明對我來說是一輩子都不會想去開餐廳的呀!
只能說在那瞬間,我真的有點小小羨慕起這三個女生
『真好!能有自己自豪,外人讚嘆,捉住時機把心中夢想實現出來的成果!』

人長愈大後,『夢想』這個名詞,感覺好像離自己愈來愈遠,
也愈來愈不相信它真有可能實現的那一天...
難道這就是成長所要付出的代價嗎?
但是,比起高中時又長大十幾歳後的我們….
講起孕婦經來心得和架勢都十足的妳看起來很幸福
用心聽著就像是替不久後未來在準備的詩涵很幸福
邊聽還邊思索著婚紗毛片到底選了啥的自己很幸福
『夢想』最後到底有沒有實現,這答案好像也變得不再重要
能讓生活按照自己的步調想法進行著,就算平淡,或許也就是成年人的最大夢想!

親愛的,請原諒我在昨天某刻分了點心,人家還是有在聽,
只是瞬間我的心情跑去找尋高中時代的妳來敍敍舊了呀~

昨天的【花彘醺居酒屋】美食照片
已經放在相簿裡面,可以上去看看回憶那些美味料理哦!

2008.09.30~【花彘醺居酒屋】姊妹們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