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出國那麼多次,除了長時間遊學有打過電話回家裡報平安外,其他的短程旅遊我一向沒打電話的習慣。
不管是家人還是你。
 
若出國對象換成你,因為網路的便利與發達,你通常會使用網路和我聯繫。
 
所以,我從來沒有預期我會接到你的電話。
特別是遙遠的歐洲。
 
你離開的隔天,下午四點,手機響起。
熟悉的專屬鈴聲差點沒讓我從座位上跳起來。
好像那電話有鬼似的,愣愣的看了電話三秒後才接起。
 
你的聲音從很遙遠的地方傳來,透過話筒聽起來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
你告訴我你已抵達英國,一切安好,之後就匆匆掛斷。
 
讓我驚訝的是,之後我竟然每天都會接到你的電話。
 
有時你只是告訴我你剛剛逛了哪裡,從大英博物館、羅浮宮到凡爾賽宮﹔
有時是興奮的告訴我你買到了我指名要買的紝娠霜,
有一次,你開心的打電話給我只為了告訴我你人正在LV,剛買到了要送我的媽媽包~只是你聲音裡因為感冒濃濃的鼻音讓我好不捨。
而更多時候,你只是抓準了我就寢的時間打來跟我說聲晚安,一如婚前。
 
某天下午,你突然的出現在MSN上,讓我一時反應不過來。
你說,大家輪流上來check mail,看看是否有重要的公事需要處理。
我想,既然如此,你應該不會有機會看我的網誌,讓我稍稍鬆了一口氣~
但也只有一下子>’’<
因為沒幾分鐘後你就跟我說你看到網誌了~
你很感動...
而且,你也好想我,每天都歸心似箭。
 
當下雖有些難為情,但,知道我的文字能給與遙遠的你一些溫暖讓我很開心~
 
親愛的,
這個月的電話帳單一定很驚人,我想免不了在看到帳單後跟你碎碎唸上兩句~
不過你的聲音真的給我很大的力量,讓我可以面對工作的煩悶與空蕩的房子。
 
除此之外,晚上睡前我都會和baby說話,跟他說爸爸很快就要回來囉,要他乖乖的~
而他也真的很乖,沒讓我感到什麼不舒服,很認真的長大呢!
 
兩星期不見,他長大的速度肯定會讓你嚇一跳唷^^
果真是一暝大一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