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9.2~2012.9.3

很多人問我台東住哪?
找到了嗎 ? 我住的房間就在裡面唷^^ 


這次台東行兩晚我們都是住宿在 [21國際渡假村]~~~
為何選這裡?
其實答案很簡單:就只是在某個團購網看到優惠,就一時衝動買了兩晚 @@
(很三條線的答案吧)


票券九月到期,沒想到,這也逼得我們不得不在九月底以前安排台東行~


現在就為大家介紹一下陪伴我們兩個晚上的地方吧~~~

我們購買的套票可以居住兩種房型:景觀水岸 與 水上星空。
本想兩種房型各住一晚,但因訂房時水上星空已滿,所以兩晚就都住景觀水岸,也免去換房~~~

我們的房號:917


房門正對的是一片空曠的空地~


房間內有一張雙人床與兩張單人床,真是非常寬敞~
(第一天晚上小小洲回到飯店時已經是睡倒狀態)



比較特別的是他的衛浴設備跟房間是獨立分開的兩個空間~


大大的泡澡浴缸更是讓我跟小小洲早也泡晚也泡,玩的不亦樂乎~


房間內的設施其實還算是一般...
而為什麼叫做景館水岸呢?


答案就在.....拉開窗簾入眼的景色。


一早起來就可以看到這樣的景色,真的讓人心曠神怡~~~


美麗的景色真讓我忘了我人在台灣~


低頭一看,可以看到水裡的魚群~


小小洲也開心的跳上爸爸的背上欣賞景色~


這兒一種房型一個區域~~~景館水岸的房型有一整排~



水岸前方有發呆亭與木雕小豬裝飾~
光一個小豬,小小洲就好開心~





吃早餐~


專門的兒童餐具區很貼心~


這是我在台東的第一餐唷~


滿滿的餐盤可以發現小小洲的好胃口!




吃完早餐繼續逛~~~
這兒就是另一個我想住的房型:水上星空~


這裡每間房間都隔著水~~~很浪漫~


水裡還有黑天鵝~~~ 真愜意。


也是很美的區域~


園區一角不知名的花~



這裡還有閱覽室~
裡面有漫畫小說雜誌等~~~


你可以在這裡看,更讚的是也可以帶回房間唷~


這裏我還跟小小洲小玩了一下跳棋~


不過我講了半天,小小洲有聽沒有懂~~~ 讓我很早就放棄了


景觀水岸房型外面就是小型高爾夫草地~


後面還有游泳池~



發呆亭更是每次經過都會來走走~拍拍照~~~






清涼的泳池~~~


此次都有帶泳衣,但天氣有點熱,所以就沒下水游泳,但泡泡腳是一定要的啦!~~~


冰涼的池水真有消暑作用~~~


不怕曬的話在這躺著做日光浴應該也很讚~


這兒也有很多布置~砲台就是小小洲很愛的一項~


馬上跳上去來個多連拍~


Take1


Take2


Take3


Take4


Take5


Take6


隨便一個木雕作品就可以讓小小洲來個表情多連拍~~~


Take1


Take2


Take3


Take4









晚餐~沙拉


飯糰跟湯~


前菜


德國豬腳


牛小排~


無骨牛小排還不賴~~~


水果與甜點
甜點很好吃~所以我又續了兩碗@@


第二天早餐



check out時還送上兩罐冷泡茶跟米當伴手禮~ 尤其是冷泡茶作真的很貼心!


小小洲馬上開來喝,超捧場~


若問我,這裡的評價如何?
我覺得從打電話訂房開始,這裡的服務就給我很好的印象~
雖然硬體設施比不上高級飯店,但別有一番悠閒~~~(晚上還有天文解說但小小洲睡了,所以沒參加~)
價格方面跟民宿比可能算偏高的,所以若有優惠推出,不妨可以考慮~

我在這度過了很開心的兩個晚上~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