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09.03


別懷疑,我沒出國~
這麼漂亮的湖是在台東森林公園內的琵琶湖~~~

它的美麗讓我不自覺想到蜜月旅行時讓我印象深刻的許多畫面~~~



相比之下,真是毫不遜色~

蜜月時的我和現在好像真的很不一樣呢~~~


「台東森林公園」位在台東市卑南溪下游出太平洋海口處中華大橋附近海邊防風林區

擁有大片面積廣大的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又因為木麻黃顏色較深,由遠處望去相當黝黑,因此又有「黑森林」的別稱,
台東縣政府將這片"黑森林"與"海濱公園"的綠意串連在一起,規劃成為「台東森林公園」。

這片連串起來的休閒綠地,是台東市區最大型的公園、鄰近一帶最完整的生態區,同時也是運動休閒的最佳場所,是台東市炙手可熱的遊憩景點。



這麼適合溜小孩的地方我們當然不能錯過囉^^


這裡幅員遼闊佔地總面積有二百八十公頃,所以我們特地租了協力車代步~


「台東森林公園」裡面有好幾個湖~
其中近海處有一個因潮汐而自然形成的天然湖泊「琵琶湖」


騎腳踏車沒幾分鐘就到了~但若走路,我想要半小時吧@@
 (大太陽要走半小時應該會昏倒~幸好有騎腳踏車)


這裡綠蔭湖光幽靜秀麗、風光如詩、景緻若畫~~~不同角度看都有不同的美感~



但在小小洲眼中~~~我想應該都是湖吧~~~@@


如果看牙醫可以這麼配合就好了~


笑這麼開心,又不知在調皮什麼~~~~



這是湖的其中一面角度


比較多草~~~



母子大嘶吼


ya~~


看起來很有原始的感覺


可也挺美的~


父子也來一張合照~~~ 感覺兒子笑得有點僵~ 哈



繞到了湖的另外一側~~~ 不一樣景色跳入眼簾~ 真像古裝戲裡會出現的場景~


真是美得有如人間仙境啊~~~~


看到美景,都不自覺漾出笑容~


真想住在這~


再美也得依依不捨的離開琵琶湖~往另一個湖邁進~


最後,一定要來個全家福!!!


拍完全家福來到活水湖~
公園北鄰有個人工所建立起來的湖泊「活水湖」,它的樣子是相當規則的一個長條狀,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大得不得了的游泳池~


猛一看,我真的不覺得是湖~~~



像河,又像水庫啥的~~~


但來到活水湖已經接近中午,漸漸炎熱了起來~


伸伸懶腰後就要往下個景點邁進,打算享用好吃的海鮮午餐啦!!!


PS 這張老公不經意捕捉的角度我真的好好好好喜歡~~~~
    謝謝老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