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1.8.28

今天是期待已久的寶寶聚會,幫他們挑了一個可以讓他們盡情玩耍的Y17~
可惜仔仔和綿綿不能來,
但小小洲、樂樂和小守三個小小孩感覺上大多也是自己玩自己的...@@

小守早上就到了,小小洲和樂樂是中午才到~
大家一起到樓下的【上海鄉村】用餐,再接著玩下午場~

這是小小洲第三次來到Y17~有許多新體驗喔!!!

首先是一入場就發現這兒多了一項遊戲~~~

算是一種氣槍嗎?


小小洲第一個就先奔跑到新玩意兒前面一探究竟~
 

接著又玩他最愛的車子~


但有感覺他這次對車子的喜好度有稍微降低一點...


車子有很多造型,小小洲每種都玩一遍才離開...
 
 

這個器材是之前就有的,但,只有一開始爸爸有幫忙扶著~ 

接下來幾次小小洲不用人牽,自己走的很好,讓我超驚訝~~~
( 因為我自己試走了幾次,發現這很難ㄝ~~~ 好幾次我都走不穩摔下來@@ )
 

溜滑梯下來就是球池... 但溜滑梯錯綜複雜,我在球池等了好久都還等不到小小洲...
也因此捕捉不到他溜下來的樣子.. 只拍到他滾到球池裡的模樣@@


軌道車
三次來這裡他都對此項器材愛不釋手,可以算是小小洲的最愛~
 

但小小洲也有進步之處~
那就是他已經會自己扛著車子自己玩~ 我只要在旁邊看就好。




看他奮力扛著車子的樣子,真覺得長大不少 !
好MAN啊~~~
 

躲在兒子身後的感覺真好~~~


這兒是扮家家酒的地方~~~
也是小守、樂樂與小小洲唯一玩在一起的地方@@

請問你要點什麼?


我先試吃一下


小小洲:給你
小守:好


帥氣的小守


打烊了嗎???  開開門啊~~~
 

迷你版溜滑梯~~~
 

爬毛毛蟲洞...


對小小洲來說這個好像已經缺乏挑戰性,所以爬兩次就不想爬了...


Y17除了遊戲器材外,也有些靜態的~像是拼圖與一些益智玩具~


小小洲一看到汽車的拼圖馬上就拿起來玩~~~ 真是超愛車的!!!


拼好後接著玩串珠...


這好像是他第一次玩串珠~~~ 很認真~~~
 

認真起來的表情有點嚴肅...嘴巴翹嘟嘟


結束了串珠,接著又有新挑戰:盪鞦韆
這是小小洲第一次盪鞦韆,這兒的鞦韆我覺得難度頗高...
小小洲一開始失敗了好幾次...好幾回都摔的四腳朝天


但小小洲不放棄,再接再厲幾次後就會盪囉!!!
 
 




學習力還不錯,真利害!

氣球室也是小小洲必玩的~


此次的他也有進步唷! 會抓媽媽指定的顏色氣球給媽媽~
紅色!


綠色!


只是小小洲抓的好用力,他不怕,我倒是好害怕氣球破掉...
就草草結束這個遊戲。

又來個新挑戰...這算攀爬嗎???


感覺也是不容易的一項挑戰


但小小洲很認真~~~
 

終於讓他爬上頂端~~~
 

他站上去後一直說自己好厲害,得意的呢!!!


最後,按照慣例,為了怕衣服難整理,在結束前才帶他去玩沙子~~~
 

小守與樂樂都比我們先離開...
只能說小小洲體力也太好了,超能撐!

小寶妞下次可以一起挑戰一下唷!

延伸閱讀
小小洲初遊Y17
小小洲二遊Y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