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Stella,

話說下列是我弟某天的網誌~

--------------------
December 18, 2007
3D之路漫漫長ㄚ~




最近開始學習3D繪圖了
說真的挺不錯玩的
也希望這也可以變成我的第二專長
但說真的
我的第一專長是什麼 ?
算了那不是重點

於是我利用了一點時間把老師教的東西
運用了一些在我自己想發揮的上面!

噹~~! 噹~~~! 噹~~~~~!!!

============================================================

我的貓熊一號 !
滿心期待的秀給週遭的人看
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 ( 可能是給我面子吧 )

然後我當然也要給我的投資者‧俺的老姐
看一下我修行的結果

結果把圖傳過去之後....

姊:「這是什麼 ? 看起來醜醜的啊! 有比較好看ㄇ ?!」

我:「..... 姊,我想我以後應該都不會再給你看任何的圖了」

姊:「ㄟ!! 幹麻這樣! 」

姊:「熊貓臉髒髒ㄉ啊 ! 沒洗乾淨啊?」

我:「..... 姊,大家都知道那叫反光! 只有你說髒髒的。 」

姊:「嗯.... 我有猶豫一下那是不是影子 ...」

我:「不知道我用什麼畫的人都知道那叫反光好不好 」

姊:「喂喂喂!!!! 你不能沒有接受他人意見的雅量喔~ 」

姊:「有多少人比我還外行勒 !! 」

姊:「不過看得出來是立體的啦~~~~ 」

我:「夠了~!! 夠了~!! 別再說了!!!!! 」

我:「不想解釋了,你怎樣覺得都好!!! 」

姊:「喔,那學的還有心得ㄇ? 」

我:「.......... 我的心得被你說這樣了。妳覺得呢? 」

============================================================
從這次的事件我發現......
我姊真的沒有審美的眼光 ! 但卻有氣死人的本領 !!

============================================================

今天不小心發現我弟把我和他的對話放入他的文章中,
他朋友都說我很寶...

really?

可我真的覺得那貓熊臉髒髒的啊=''=

尋求跟我一樣看法證明自己審美觀沒那麼差的Gr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