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看了你洋洋灑灑好幾篇的台南遊之後,讓我對台南又有了不一樣的認識。
沒想到,很巧,
我也因緣際會下台南。

但因為是臨時起意,搭高鐵到台南已是晚上七點,沒啥特別規劃,純粹只想散散心,
就先去逛逛聞名遐邇的【赤崁樓】。

以前來過,但都是白天,這次特地挑了晚上過來,還遇到歌唱班的人在表演,可惜只唱到九點,
等我入園不久就結束了。

首先,先到赤崁樓對面的【山根壽司】用餐。


到台南吃壽司好像有點怪,本來也是想去找當地有名的店,但時間已晚,加上看到這家店生意超好,為了節省時間圖個方便就直接在這用餐了。

接著就是欣賞晚上的赤崁樓。












其實古蹟景點都不大,大約一小時就可以參觀完畢。



在附近買了杯好喝的奶茶,
是用瓶子裝的,而且沒賣珍珠。
可惜台北沒有賣呢~~~



之後還入境隨俗的到小北夜市吃了生炒花枝與鱔魚意麵這兩樣道地台南小吃。
不過,微甜的口感還真有點不適應。

而這晚,也是我第一天沒陪在小小洲身邊入睡,打電話回去,小小洲跟舅舅玩的很愉快~活力旺盛的小小洲讓舅舅差點吃不消~

我想,比較不習慣的人好像是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