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此次商務行最後一篇要跟你分享的就是 【景點篇】了~
之所以放到最後,實在是澳門的景點本就不多,
加上此次是商務行,也只能抽空到飯店附近的景點走走,逛逛~~~

這時又不得不稱讚一下美高梅的地理位置,
從飯店後方散步到
議事庭前地區(民政總署.仁慈堂大樓.郵政局)等景點只要十幾分鐘,
省去之前我倆住威尼斯人找公車問路線的辛苦~



而此次行程包含了到威尼斯人看太陽馬戲團表演,
讓我有機會重回威尼斯人,

上次和你住威尼斯人時,附近都還是一堆興建中的工地,
此次再去,四季酒店與Hark Rock都建置誌完成,感覺跟上次真的很不一樣唷~



我想,若未來有機會再踏上澳門,
我一定也會想再來威尼斯人瞧瞧有什麼不一樣^^



接下來就看圖說故事啦!



Grace

************************************


美高梅飯店後方散步


 



這是條很舒服的散步路線,

可以看到旅遊塔,也可以看到新葡京等大樓~~~









早餐吃飽飽後散步一下,真的有助消化唷~~~



官也街→威尼斯人
 


從官也街走到威尼斯人這段路,我可是小小導遊唷!

中間還遇到有人結婚,禮車超可愛,真是甜蜜~





龍環葡韻




這小公園,真是每次來都佈置的很美,

很用心維護~









威尼斯人


對於這曾住過三天的威尼斯人,我更像是識途老馬,熟悉的很呢 !
 





 

太陽馬戲團
 
我還把終場時天空掉下的氣球帶回房間陪我唷~~~

永利吉祥樹 與 水舞表演
  
我覺得上面的水晶燈還比較吸引我注意...


水舞,晚上看有搭配燈光,效果更好~
只是,也更難拍就是>''<

民政總署、玫瑰堂
 

大三巴牌坊

對於這澳門的著名景點,似乎是必遊必照~
只是二次造訪,我已經沒有爬上去的動力了~~~遠遠的拍,也挺美的呢!
 
 

大砲台



澳門博物館


我的澳門商務之旅也在景點中畫下句點。
不知下次再見面時,澳門又會變成怎樣 ?  而又將是什麼契機讓我重遊澳門呢??

還真令我期待啊!!!

短短三天,回家時也是感到萬分疲累~~~
這時就很感謝廠商有貼心的安排機場接送服務,讓我不必提著行李箱爬上爬下,還可以在車上休息~~~

整體來說,我很開心有機會參加此次商務行,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