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巴巴坑道」這個景點是因為小小洲而半路殺出來的~~~

因為小小洲不知怎的在車上待不住,
此時正好路邊出現了巴巴坑道的指標,於是老公馬上當機立斷的改變行程~~~
只能說,變化大於計畫~

瞧這始作俑者,
一下了車又是一尾活龍~~~ 笑的可開心~~~
 

我一直以為巴巴坑道是某種酒,所以想說這應該是參觀酒廠之類的吧~

進來後才發現,他是參觀礦坑之類的(還差真多哩@@)~ 
園區有稍微規劃分作幾個區供人參觀,但最受到歡迎的是在我身後的桐花樹~~~

一朵朵的桐花就這樣飄下來~ 還真的很像下雪呢!


很多小朋友拿著傘與帽子接落下來的桐花~~~
  

就連小小洲也很認真的撿唷~~~
 

 


瞧他玩得多認真~~~
 

就連我在他頭上別了朵小桐花都沒感覺呢~~~


母子帶花比一比~~~ 
好吧~青春無敵~~~我認輸~~~
 



黑媽媽的礦坑,我壓根沒想過要進去參觀~~~ 
老公有進去探路,說可以繞一圈從另一邊出來~     嗯~~~我還是在外面看桐花好了~


瞧~~~ 滿地的桐花是不是好看多了???


若以前礦坑也有這麼美的桐花作伴,應該採礦也會愜意許多吧~~~


小小洲掙扎不停的一家三口合照~~~


門票可以抵消費~所以離開前別忘了把它使用完畢唷~
這裡的飲料區倒是布置的很有特色,採自助式點餐~ 你自己挑好座位、填好單子後拿到櫃台即可。


我們精挑細選的座位~
 

以及我們點的鬆餅+冰淇淋~~~ 是不是很豐盛的樣子呢?!


而吃飽喝足後小小洲果然乖巧許多,
一路和我輪流昏睡到家~~~

這時覺得看著我倆呼呼大睡的樣子還要專心開車的老公真是辛苦啊~~~

而一家三口毫無計畫邊走邊看的趴趴走就這樣告一段落 ,一起期待下次的出遊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