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99.11.21
Place 桃園忠烈祠

其實這是一篇"漏發"的網誌~~~
要不是因為剛好在相本裡面看到,我想這篇應該就會不見天日了吧!!!


會到桃園忠烈祠是因為帶小小洲回桃園阿嬤家時總會經過~
恰巧今天出門的早,就想說順道繞去附近的忠烈祠走走~

桃園縣忠烈祠前身為日本人所建的桃園神社。
建築古色古香,很有特色, 所以到處都是拿單眼大砲的人在取景~



這兒階梯還頗多,幸好小小洲正處於愛爬樓梯的階段~
所以只要牽著他,他就會自己乖乖爬~~


若他不肯爬,我想抱著他爬這些階梯應該是件苦差事!



因為小小洲分量十足啊!
不信???
看看他的肚子特寫就知道啦!


小小洲眼睛很厲害~
還注意到了我壓根沒發現的馬~ 好幾次都想衝進去騎馬...實在太可怕


這兒分成好幾層
都是日式的建築~ 其實還頗適合拍照


別問我我們母子倆在看甚麼...因為我也不知道,哈


也因為一堆大砲出沒,我們很容易找到人幫我們拍專業的合照~
可惜小小洲眼神不太配合,不然就很完美了


小小洲體力充沛、精力旺盛,我甘拜下風~
所以有得坐就趕緊休息一下,補充體力...


瞧~是不是很耗體力呢???


看我跳躍,小小洲笑得很開心


但媽媽可是沒練過,跳個幾次就累了...
還是讓你表演吧!
媽媽我回家練一下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