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0.8.14

老公今天要上班,於是和蕭太太相約一起帶小朋友走走~
兩個人選了好多個地方都額滿,最後決定帶小朋友去信誼親子館(http://www.hsin-yi.org.tw/kidsPark/)

十點開館,撘老公上班的便車,於是我八點半就到了。
於是先帶小小洲到隔壁的丹堤咖啡享用早餐。

將近九點半,先帶小小洲去樓上的親子書房晃晃,順便等蕭太太~
感覺沒啥人,所以9:55我才帶著小小洲到親子館入口排隊。

只是萬萬沒想到當我到了時候已經滿滿都是人~
光是排隊就有兩路人馬,加上我是第一次到,對於進場流程不熟,有點手忙腳亂...
而且親子館在B1,推嬰兒車也很不方便...

因為簫太太打給我說要晚點到,所以我只好一邊抱著小小洲不讓他亂跑,一邊排隊買票。
恰巧遇到前面的小姐詢問我們要不要合買五張一套的優惠票券,原價150一場,合買五張600,現省30,也不賴~

進去前要先拖鞋子、洗手、量體溫,包包還有限制大小,食物與水也都不能帶進去。
早知道我就帶個隨行小包包,害我只能把手機跟皮夾用手拿著,再拉著小小洲進場,超狼狽。

好不容易,終於進場了!

這裡有很多不同的遊戲組,
有旋轉積木~


小小洲組得很開心~


還有農場積木


小小洲手臂上的紅點是可進出場的識別~


小小洲推娃娃車~

小小洲騎馬~

小小洲騎馬還是堅持要推著娃娃車~
努力的要把娃娃車扛起來


硬是要把娃娃車拉在身上...


結果就是---


卡住求救   >''<


這兒也有很多小車子可以讓小朋友玩~



有另一種很受歡迎的大車小小洲沒搶到~


這兒也有球池



第一次看到球池的小小洲有點放不開~~~



只敢原地的彎腰玩球~ 不敢大步跑或直接躺在球池裡~


這個管子小小洲還挺有興趣的爬了幾次~



幾次他往前爬了過去以後就不回頭,害我只好也跟著爬過管子...
爬這管子對我來說辛苦的勒~


要隨時小心別抬頭,以免撞到上面的竿子,也怕爬太慢小小洲就跑走了~ 真是兩難


有小朋友的地方溜滑梯自然是很受歡迎的一項遊戲


桃園阿嬤家就有溜滑梯,所以小小洲對溜滑梯不陌生

就算溜個四腳朝天也樂此不疲

這兒也有類似對形狀敲敲樂的遊戲~


小小洲在家裡有玩過類似的,所以一下子就可以找到對應的形狀放進去


這個大小人滑滑樂我也蠻喜歡的~


只是可能還很難讓他理解這兩個人為什麼會跑吧!


這兒有個區域是每個月的主題區域


這個月的主題是農場

女孩兒就是會玩賣菜,男生就是拔菜種菜囉


這是比較複雜的形狀積木...


粗魯的小小洲差點把人家整個房子連根拔起...

這兒也有區隔出一個圖書區~ 裡面放了許多適合小孩看的書


小小洲認真的挑書、看書


只是不知有看懂嗎???


調皮的小小洲也有小小的貢獻---那就是讓Tiffeny笑得很開心...也才拍到這張照片


玩了兩個小時後,大家都累了也餓了~於是到南昌路上覓食~
瞧,等不及上菜的小小洲已經開始吃餅乾了~~~ 還吃得滿嘴都是~~~


吃飽後回程小小洲在嬰兒車上呼呼大睡,我就帶著他坐捷運回家~
真是不輕鬆的一天,但,看他玩的開心就也很開心了!

PS 晚上回家手酸的要命,還要老公按摩~ 真是爽到他,難過到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