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 2011.5.1

這個民生公園小小洲已經來過N次,沒啥好介紹~
主要就是讓他來跑跑跳跳揮灑青春的汗水~~~
但也可以看出他的成長~

以前偶爾需要我牽著走的平衡木,現在已經可以自己來去自如~





百玩不厭的溜滑梯~~~


現在膽子已經大到敢自己抓著鐵桿盪了起來~ 真嚇死我了




瞧他溜滑梯的樣子是不是很豪邁??? 沒多久,就滿頭大汗~


以前,都是我要主動拿水給他,問他要不要喝,
現在,玩累了會自己跑來跟我拿水壺喝水~~~ 感覺似乎也長大了一點~~~



慢慢的,小小洲都可以自己玩器材~
我只需要偶爾在旁輔助,以免他過於激動摔倒... 甚至還可以偶爾在陰影下玩玩手機,讓他自己玩,這也是以前不可能會看到的場景。


只是這小子有時候會故意的喊:媽媽來~~~ 硬是要我跟他一起爬在這個小管子裡才開心~
我想是故意整我的吧~~~~ 我也才知道爬這管子不惺忪ㄝ~ 真累啊~~~


以前只會拿來丟的球,現在也會拍、跟用腳踢了~~~


幸好現階段他還很愛撿球~  我只要陪他玩就可以。
若要我撿的話..... 我想我應該會把球給沒收,哈哈哈~~~


玩了一兩個小時,小小洲已經滿臉通紅,頭髮也像像剛洗過頭一樣濕答答,
也該是回家休息的時候了~~~ 

和氣喘呼呼的他相比,我還算氣定神閒,對這樣的結果---我很滿意。
只能說,公園真是溜小孩的好地方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