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12.16

今天來到【侯硐貓村】,來趟喵喵之旅~
首先,先填飽肚子。

隨便找一家店進去坐~



 
沒想到,一進到店家就看到 中山女高115th 的字樣~~~

真是倍感親切啊~

 


放空等吃飯


上菜囉~
 


吃飽後開始逛~
 


穿過火車站就可以到貓街~
看到可愛的郵筒忍不住就拍一下...



既然是貓村,自然會有很多"貓"的擺飾,
像是貓燈籠~
 


貓咪車掌


 
貓指引

 
貓列車~

 
貓咪保健問答


貓鈴鐺~



當然也少不了:貓咪木雕專賣店~
 


小小洲很認真的數他到底看到幾隻貓~
事隔這麼久,我也忘了確切數字。
隱約記得有三十多隻~~~~

黑白貓

 

這隻貓的花色跟娘家的小虎好像...


有的貓咪還有鈴鐺唷~
 




這隻貓的毛也太漂亮了~~~ 是我的菜!我愛!
 


毛茸茸樣子讓一堆人圍觀對著他猛拍~
超吸睛
 


這裡的貓都不怕生~~~

可以靠過去拍照~



今天天氣比想像中的冷~
於是出現了小小洲穿爸爸外套的感人畫面.....

(老公的外套穿在小小洲身上可以變成連身披風了@@)
 



其實一開始是由穿長袖的我貢獻外套給小小洲,
但是,真的好冷~
沒多久我就冷到吱吱叫,於是改成老公脫外套給小小洲穿~~~


有圖有真相
這張照片內的小小洲就是穿著我的外套喔^^
  



生意很好等很久的雞蛋糕~
  


這裡風景還挺美~
 


若今天沒這麼冷就更好了~

冷到就算我穿著外套也還是會覺得冷...


穿著老爸外套的小小洲


瞧~
爸爸自己穿著短袖把外套給兒子穿~ 這畫面真是有夠感人啊~~~

走在路上很多人對小小洲的穿著多看一眼... 不能怪他們,因為這樣的穿著還真是引人注意@@
 


隧道?
 


這次逛的有點倉卒,
下次穿暖點再來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