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101.11.25
地點:【台北市立兒童育樂中心 】


又是一篇考驗記憶的文章~~~~
但,不失為轉移注意力的好方法。


一進到台北市立育樂中心,入口處旁的大溜滑梯就讓小小洲玩上好半天~~~
 


欣慰的是,小小洲都是自己爬上樓梯,自己溜下來~

 我只需要在下面等他就好。

 


忽然發現,小小洲那時的瀏海... 真是...嗯...憨厚




接下來,小小洲說要玩咖啡杯...
媽媽只好捨命陪公子。
 

 


就是這樣轉來轉去...
他玩得很開心,我倒是有點暈了@@
 






看到車子眼睛就發亮的小小洲~
 


難得沉穩... 
 


果然維持不到兩秒...
 


一起搭小火車,自拍一下!!!
 


吃餅乾~
 
.

非常專注的..."吃餅乾"


嘟嘟嘴...
是吃不夠嗎?
 


小小洲已經可以自己一個人坐旋轉木馬...


大頭狗POSE
 


媽媽特寫~

嗯~~~原來我那時候的髮型是這樣的啊~哈
 


摩天輪~
我沒上去,在下面等
 


今天天氣意外的好~
我都快中暑了~


太陽大到眼睛睜不開~
 


離開育樂中心後,我們到天母的汽車餐廳用餐~
 


很明顯,
會選這家餐廳200%是為了愛車的小小洲~
 



店內有很多車子~
 


小小洲每樣都想摸摸看,每樣都想嘗試...
 



復古油槍~
 


機車~
 


可愛的三輪車~
 


吃飽後母子倆在外面玩遊戲~
 


就剪刀石頭布,贏的人可以往前走~
先走到對面的人贏...
( 很...無聊的遊戲  @@ )
 


吃飽後逛天母後回家~
也算是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