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周年結婚紀念日就這樣悄悄的過了。

一樣兩人吃頓飯,不同的是心情。

 

交往十年,結婚六年,很多節日已經沒有特別慶祝,因為更重要的是:過日子(呵~這才難啊~)

原本很早就想提筆寫一下感觸,卻因為一些事情擔擱了。

 

有時候心情就是這樣,當下沒紀錄,事後就怎樣也想不起來。

 

這裡原本是講悄悄話的地方~所謂悄悄話,就是不想給別人知道的話。

但自從當媽了後,習慣性不知不覺把自己脆弱的東西埋起來,變成自己才聽得見的悄悄話。

於是遊記與小小洲的篇幅取代了我的心情,但心中的悄悄話卻一日沒停過。

只因為若不這樣自欺欺人,日子就太難過了。

 

上個月,幾乎整個月,我都陷入一個很不開心的情緒中,

很焦躁,很迷惘,很受傷,很無力

但,日子還是得過(苦笑),所以在焦躁不安的同時也快速學會自我安撫。

(年紀越大,越明白連任性都需要本錢……..

 

人啊~就是在每一次的關卡中蛻變、成長。

經過了些事情,增長了些看法,多了些力量。

 

人啊~沒受過傷又怎會知道如何保護自己。

那些看似刀槍不入的人一定都曾經歷過傷痕累累。

 

那到底結婚六年,感想為何?

那就是:婚姻啊~不管認識多久、結婚多久,在你以為你已經掌握它時,它往往能給你新的挑戰,提醒你:千萬千萬不可以鬆懈

若再加上小孩,那可真是每天都有新鮮事,天天都要進入備戰狀態。

你的敵人有可能是任何人,包括自己。

 

六週年,有人說是Iron Wedding,有人說是糖婚

在我看來,應該是鐵婚吧~因為實在好啊~~~人妻人母應該人人都是鋼鐵人吧~~~


 

PS 六週年,林小弟一樣送上紀念畫作,今年是手繪限定版~超可愛只是,我的臉怎麼這麼大啊~~~
(林小弟解釋:畫得大那是因為你是第一個下筆的人呀XDD,畫完你才開始畫左右兩邊的人~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