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7.17

生日晚餐,老公定了宜蘭的鐵板燒餐廳「饗宴鐵板燒」。


這家餐廳最近因為周杰倫登上不少新聞版面而更加出名~
但對於老公怎麼會選這家餐廳我也是一頭霧水。

其實我不太會寫食記~ 描寫能力不太好~
但因為是生日餐,就努力紀錄一下囉~ 制於食物的美味,可能就要大家多多發揮想像空間了~ 哈

餐廳有一二樓。
一樓是開放式,我們是在二樓的包廂。
兩旁有許多小盤子裝飾,都是到訪過的名人與明星唷~


桌上擺了醬油與小菜~
我們是包廂第一組到的客人~才可以拍到空景~

二樓包廂大概有十個左右的座位,定位是六點一場,八點一場~
平常日的晚上,生意還挺好,包廂跟一樓客人都挺多的~



這張的笑容我很喜歡~
但...有發現那是因為我一直想把搗亂的小小洲壓下去的關係ㄇ?
但...小小洲還是很搶鏡頭~~~

開動囉~

這兒大多是點套餐~
沒有固定菜色,是由廚師依照每天的食材來安排~

套餐價位是1400,1600,1800 跟 2000。
( 有看到隔壁客人有大螃蟹,我猜是2000的~~~)

菜色三分之二是海鮮,三分之ㄧ是肉類。

喜歡吃肉的可能會有意猶未盡的感覺~
但若喜歡吃海鮮的應該會挺愛的唷~

第一道菜是水果~ 每樣都好甜~  其中紅毛丹比較讓我驚艷~


最下方就是紅毛丹~
生魚片~~~
(其實每道菜廚師都會很認真的介紹~ 甚至會拿書給你看,但我記憶力實在不好,記憶有限)


大甜蝦
這蝦子真的很新鮮,我是整支連殼一起吃~ 好好吃 !

因為小小洲還小,這裡也沒兒童套餐,所以我倆並沒有幫小小洲點餐。
當廚師在上這道甜蝦時,小小洲很自然的問:「那我的呢?」
廚師聽到後,竟然煎了一條小條點的甜蝦給小小洲~~~ 小小洲真是賺到了!

起司包紅甘
外面那層竟然是起司粉煎成的~ 略帶點鹹味。
包裹著裡面的魚,口感還挺搭~ 只是我個人不是非常愛起司的味道,幸好它沒有太濃~不然我應該會不太敢吃。


小小洲專屬麵包。
這個麵包是廚師專門煎給小小洲吃的~ 只有他有唷~


櫻桃鴨
廚師有解說,為什麼叫做櫻桃鴨~ 但,我也忘了ㄝ~ 只記得挺好吃的就是。哈

中場休息~
不明白小小洲擺這表情的意思是...???!!!

新鮮大干貝
煎完後尺寸沒有縮,因為沒有經過冷凍~

南瓜~
幫我們服務的廚師~


小小洲還跟廚師說:「你好辛苦喔~」真是嘴甜的傢伙~


湯~有兩種湯,一個是酥皮濃湯~
宜蘭這邊的酥皮是螺旋狀的~ 很酥脆~
另一道是味增魚湯~
比較少喝到可以看到出現魚樣貌的魚湯~ 
紅條~
很嫩的魚~ 平常家裡也偶爾會煮~是我挺愛的魚~



鱸鰻

魚肉超有彈性,廚師還示範把魚肉丟下去他還會彈起來~
吃起來口感也好扎實~ 很少吃的魚類。

焗小龍蝦
小小洲愛蝦子~所以我這尾是貢獻給他。

看小小洲的反應,應該是很喜歡唷~
小小洲獨家再一樣:冰淇淋~
這也是廚師特地幫小小洲準備的唷~ 

牛肉~


五分熟的口感~入口即化。

冰沙~好喝~
牛排~


我個人很愛吃它搭配的蒜片~ 是一片片慢慢煎的,好吃!


XO醬炒飯~ 
微辣的口感挺好吃~ 若吃不飽的這邊可以請他多炒一點,多吃點~
吃完後要到旁邊的座位區享用甜點與飲料~


訂位時後告知有壽星,有提供小蛋糕唷~


這是今年最後一次許願了~


小小洲整個人只注意蠟燭...隨時準備要"吹蠟燭"
一起吹蠟燭,希望每個願望都能實現~
最後服務生還會問你們要不要嚐嚐看他們自己釀的梅酒~
酒味超濃的~

再會囉~好吃的饗宴。


對男生來說,吃巧的海鮮或許不能讓他們有很飽足的感覺,
但對女生來說,應該比較適合~

有興趣的可以參考看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