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0.6.12



到埃及,若沒有看到金字塔與人面獅身應該等於沒來過吧!

好酒沉甕底,在埃及最後一天的行程就是參觀這經典中的經典!


我想它應該跟很多人都有過隔空 kiss 的經驗吧 !


上一次這樣隔空kISS的對象是吳哥窟高棉的微笑...



為了今天,還穿上情侶裝做紀念!可惜小小洲沒來,不然他可是也有一件呢!




Sphinx人面獅身:位於次高的卡夫拉金字塔前面的這座人面獅身像,
完全是由一整塊的岩石雕刻出來的,矗立在卡夫王金字塔前,就像一個守衛金字塔的老者。


Giza 吉薩金字塔區(門票60LE )

這兒金字塔眾多,最有名的就是這祖孫三代的金字塔~



由於Stella之前蜜月行已經介紹過金字塔,我就簡單帶過囉~


這裡可以遠遠看到三個金字塔,第一次看到金字塔覺得比我想像中的小~



總之就是金字塔無敵連拍~


各種角度...


各種POSE...


坐著、站著...都要拍...


遠拍近拍也都要...


甚至連衣服造型都要多做變化...


就是希望拍出美美的照片...


捕捉到金字塔的各種風貌...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畢竟這裡可是埃及,不是隨時都可以再來的地方~


這是階梯金字塔,是鼎鼎有名的大祭司印和闐建置的第一座成型的金字塔!


雖然跟印象中的金字塔不太一樣,不過也挺有意義~


入口設計的挺美




可愛的小飾品


中間的廊柱


瞧! 我比金字塔高呢!


雖然靠近了金字塔,覺得還是比我想像中的小一點~


但,回憶無價~ 埃及,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