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0.6.11

離開阿布辛貝後我們到亞斯文市集附近的某飯店梳洗後就要搭火車回到吉薩。
所謂的借飯店梳洗,就是借我們用餐的飯店。
感覺一樓的餐廳與大廳比樓上的房間設備好上許多,
上面的房間很一般,根本不像是飯店,反倒像是旅館。
四人一間輪流梳洗稍做休息,要搭下午五點的火車離開。

一開始我們房間冷氣還兩光的不能用,幸好找服務生幫我們處理了。
不然,在埃及亞斯文日正當中的時候沒冷氣吹,真的是會讓人抓狂ㄝ!


( 我手上還提著換下來的衣物...有點小狼狽... )

火車站大廳


燈光有點昏黃~~~ 有復古的feel~~~


剪票口~~~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火車唷~


外觀跟我們的普快車差不多.... 真好奇車內又是怎樣的呢!


車站邊有小販,賣著飲料... 我邊走邊看,其實很心動,卻遲遲沒下手。


車子上寫著SLEEPING CAR~還真淺顯易懂




上車囉!!!


這就是我的車廂~~~



我們帶了一大一小兩個行李箱,所以空間還算充裕~
若是兩個大行李箱可能就有點擠了~~~


有個小小的盥洗區~ 不過,水量不大,要刷牙洗臉可能還是等到公用洗手間~


裡面有杯子、浴巾、插座...


一上車導遊就先發給每人一隻烤雞~~~ 香噴噴的還挺好吃!


不過我吃了半隻就吃不下了...


但沒想到不久後又發了餐盒,主菜又是雞腿,這下我真的完完全全吃不下了 >''<
無聊,來打跟老弟借的PSP吧~


想睡覺時可以請服務生過來"開床" ,也就是把沙發變成床~


以我的個子來說其實這床的大小還挺ok~但對大男生來說可能就擠了點



隔天一早,用台灣味的泡麵揭開序幕~


經過了一晚的休息,車子已經要抵達開羅了 !


待了一晚的車廂還挺有感情的~


下車整隊囉!





今天和老公穿情侶裝來去看金字塔囉!!!



金字塔、人面獅身我們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