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0.6.12晚

在埃及的最後一晚,我們入住美麗殿飯店 !
不過戶外照片都是 6/13隔天早上拍的~



我的房號---2039。
我很幸運,住到邊間~  房間除了臥房外,還有個小茶水間與起居室~



我房間的陽台~



重點是,從我的房間陽台看出去,就可以看到金字塔 !


原來,金字塔離他們這樣接近~~~


那種每天都可以看到金字塔的感覺我想應該很特別吧!


飯店內有許多擺飾~






飯店門口也可以看到金字塔~ 而這,也是我最後一次看到金字塔了!






在前往機場的路上還參觀了一個沙達特總統紀念碑~



沙達特總統對埃及人民來說是個英雄,
1978年與以色列簽訂和平協議,決定將西奈半島歸還埃及
也讓兩國三十年來的戰爭因而結束,所以在同年還獲得了諾貝爾和平獎



是個對埃及頗有貢獻的總統~


這紀念碑也很有金字塔的feel~~~


這紀念碑還蓋得挺美的~


我猜這上面應該是寫他的事蹟吧~~~ ( 純粹猜測 )


蓋的其實還挺美的~ 加上離機場近,所以被當成最後一個景點


這裡戒備森嚴,很多地方不能踩也不能碰~


這也是我們在埃及的最後一張合照~


接下來就前往開羅機場




準備登機回家


掰掰囉~~~ 埃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