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te 2012.4.8

今天是中山幫(中山女高)的同學慶生會~ 而且,是因為同學會才加入慶生行列的新成員唷~
地點挑了內湖的『象園餐廳』~~~~


要不是 Irene推薦,我還真沒想到在台北市會有這樣適合溜小孩的餐廳~~~
 

因為他不但有停車場,還有一大塊戶外區可以讓小孩子透氣~


有沒有看到戶外區中竟然還有小小的遊戲區... 真是小孩的天堂啊~


戶外區有著花花草草~


還有可愛的大象裝飾


瞧那大象開心到合不攏嘴就覺得好可愛~


裝可愛一下


因為我是第一個到的~距離訂位時間還提早了半小時,所以就先在戶外區晃晃囉~


餐廳外有這樣一個空間,真是舒服啊~~~


沒多久,小小洲就直奔遊戲區要玩了~~~
 

小小洲和我笑得很開心...


但笑容背後是有故事的...
會笑這麼開心是因為... 我一直被小小洲身上的靜電電到
而我被電到的反應讓小小洲很開心... 老是要用手來摸我...  @@


小朋友其實要的也不多,有個小空間他們就很能自得其樂了~
 



Irene到囉~ 所以我們就轉移到餐廳內,準備用餐啦!


餐廳內也是有可愛的小擺飾喔~
 

我們因為人數眾多,有個好大的獨立空間給我們使用... 真不賴







慶生會一定會有好吃的蛋糕~~~ 今天的蛋糕是國賓繽紛蛋糕坊的『雪天使』 ~~~
造型是不是好可愛 ? 我還第一次見到這種造型的蛋糕呢~  
 



婦孺大合照(老公們都在對岸拿著相機... )~


美麗的壽星,生日快樂~



這家餐廳另一個溜小孩的優點是... 對面就是碧湖公園。
所以飯後可以直接到對面的公園繼續散步、溜小孩~~~


中山幫合照~~~


接著,就是小孩們開心的時間了~


只要有個泡泡水,幾個小孩就不亦樂乎啊~~~
 
 



而且小孩有個通病,都愛玩別人的玩具,不愛玩自己的~~~


『別人的就是比較好』 這樣的觀念已經從小可見~


趁小小洲玩泡泡水時,媽媽也偷拍一下照~


是為什麼笑這麼開心 ? 我忘了~哈


最後,來張全家福吧~


雖然兒子表情怪不情願,但還是很開心~


期待下次的慶生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ppygrace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